聚焦格力2019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董明珠:格力会继续坚持分红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1-16/15:42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16日消息,格力电器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在今天下午14:30分准时召开,董明珠、刘姝威等也悉数到场。据了解,本次会议将围绕董事会换届等5项议案进行审议,其中现任董事长董明珠是否连任格力电器董事长受到广泛关注。

    图片1

    我们都知道,长期以来,格力与董明珠深度绑定,从格力掌握核心科技,再到世界爱上中国造,霸道董明珠鲜明的个人形象征伐四方之余,更是将传统家电厂商格力数度推到了风口浪尖,但即便是这样,也不得不承认,在董明珠的带领下,格力业绩近年来的突破。

    有董明珠的地方,从来都不缺乏话题,这一次当然也不会例外。据了解,董明珠在格力电器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表示,“1996-2000年5.53亿元,2001年-2011年分红48.83亿,2012-2018,400.06亿,随着格力的发展,我们依然会分红。”

    图片2

    与此同时,董明珠还表示:“说到分红我要多说两句,十年都在分红,一年不分红人家就要骂我。我们未来依然会坚持分红,但是我们什么时候给股东回报,是根据企业的战略规划。”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董明珠还指出,她原来一万元的格力电器股票,现在已经增值到几千万了,“因为我从来没卖过”。分红逐年提升,显然董明珠并没有亏待股东,赤裸裸的数字下,这也向外界传达出“跟着董明珠有肉吃”的意思,而在股东大会召开前夕,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还发布了格力全员涨薪通知,这也很难不让人将其与格力此次的董事会换届联想到一块。关于格力电器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我们还将继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