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移动电源来了!18W双向快充,10000mAh大容量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1-24/14:38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24日消息,想当初,小米杂货铺的出现深深震惊了圈内人,搞智能手机的还能将业务的范畴延伸至方方面面,这到底有一套,不过引来关注的同时,小米的跨界风到底还是惹来了非议,甚至被打上了不务正业的嫌疑。

    尽管争议不断,但小米还是用出色的业绩证明小米杂货铺的成功。不知是小米杂货铺的成功,还是传统家电厂商开始奔放起来,种种迹象都在表明近年来家电厂商也不安分了,我们就拿格力来说,好好的空调还不算完,不仅惦记起了智能手机市场的大蛋糕,而今又整出了格力牌移动电源。

    图片1

    是的,你没有看错,传统家电品牌不仅要跨界造手机,甚至还试图涉足手机配件,看来这也是要搞事情了。据了解,格力移动电源具体型号为“GP1001”,机身表面采用阳极喷砂工艺,产品厚度仅为12.2㎜,并且配备了Type-C双向快充接口以及USB-A输出接口,输入输出均支持5V、9V/2A、12V/1.5A,同时支持8W大功率双向快充。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移动电源产品还内置高品质锂离子聚合物电芯,容量10000mAh,通过国标GB 31241-2014认证测试。与此同时,格力移动电源还提供了灰、粉、红、蓝四个配色,售价128元。

    图片2

    单从配置上来看,格力的这款移动电源产品到底还是可圈可点,但话说回来了,格力手机备受争议,甚至还沦为智能手机行业的笑话,试问格力的这款移动电源会有多少人会买呢?当然,我们并不否认格力在空调行业的江湖地位,也并不否认格力对于中国制造的影响力,格力是当代实体经济的一张名片这没有错,董明珠坚持自主创新这也没错,但这些都不能掩盖格力手机的失败。

    术业有专攻,格力在死磕智能手机的路上回不了头,执着和偏执一字相差,但却相差万里。固然,为商者需要百折不饶的勇气,但怕就怕撞了南墙也不回头,格力做手机真的成功了吗?想来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笔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