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如果2019年公司业绩乐观,会给格力员工合理涨工资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1-16/17:08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16日消息,2019年1月16日下午,格力电器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正式召开,据了解,本次会议将围绕董事会换届等5项议案进行审议,其中现任董事长董明珠是否连任格力电器董事长受到广泛关注。

    57689-1FQG6052W33

    现场有股民建议格力对员工开展股权激烈,董明珠表示遵纪守法是底线,要在不伤害所有人利益的条件下,才去考虑这个问题。尽管股权激励还尚未正式敲定,但董明珠意外爆了个惊天猛料,格力员工有望在2019年再加薪。

    对此,董明珠表示:“如果2019年公司业绩乐观,会给格力员工合理涨工资,涨工资是给股票还是给钱?这要更深层次的去考虑。”要小编说,甭管它给股票还是给钱,亚历山大的今天,显然更多的人需要董明珠这样的老板。

    尽管实质意义上来讲,格力2019年加薪还需提前满足个先决条件,即2019年格力公司业绩乐观,但董明珠何须人也,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在董明珠的带领下,格力2019年再加薪完全不成问题。

    而值得一提的是,就在近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才刚刚发布了格力全员涨薪通知,接连涨薪,难道网红董明珠是想要筹谋“中国好老板”的名号了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