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暴风官方这样回应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1-28/11:49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28日消息,乐视卸下荣光之后,冯鑫会不会成为下一个贾跃亭成了人们普遍关注的焦点,毕竟暴风的传统基因里有着几分乐视的影子。

    20170609170154_8760

    尽管冯鑫会不会成为下一个贾跃亭目前还不好下结论,但可以肯定的是暴风现如今的日子肯定不好过。近段时间以来,坊间关于“北京法院将暴风集团列入一系列被执行人名单”的新闻刷屏网络,并成功引起了热议,难道这是到了我们和暴风说再见的时候了吗?

    眼瞅着事态朝着不可预期的方向发展,当事人暴风再也坐不住了。1月25日,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表关于媒体报道事项的说明,其中否认了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这一传闻。

    2

    据了解,暴风集团在声明中表示:“经公司核查,媒体报道中称“自2019年1月3日至1月11日,暴风集团悄然增加了十几条被执行人信息”系公司与离职员工的劳动纠纷进入执行阶段,涉案金额合计69.04万元。”

    与此同时,暴风集团还在声明中表示:“上述案件系员工与公司在离职补偿协议的具体细节上存在分歧,员工提起劳动仲裁。目前,公司正积极与员工沟通解决,法院将解除执行措施。公司一贯重视员工利益,尊重员工诉求,力求本着友好方式解决问题,但对于个别不合理的要求公司亦会正面应对,采取合法措施维护公司利益。”

    看到这里,想必大家都明白了,尽管暴风否认了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但同时回应了公司深陷劳动纠纷的麻烦中,想来也并不松快。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暴风集团适时进行了回应,但这依然没能说服的了业界对暴风集团态度的改观。据了解,1月25日,本就深陷市场下挫危机的暴风集团的消息面的影响下股价再度下挫。

    195704872

    认真说起来,曾经的暴风与乐视,一个依靠播放软件起家,另一个则依靠视频网站,并且纵观二者的商业模式、业务构成和融资结构,我们不难从暴风身上发现乐视的身影。贾跃亭已经玩坏了生态化反,暴风冯鑫能不能挺下去?这显然值得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