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分红承诺!格力电器将向全体股东派发36.1亿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2-19/11:34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19日消息,2月18日晚间,珠海格力电器有限公司发布《2018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宣布将向全体股东分派36.1亿元。

    据了解,格力在公告中表示:“公司2018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已获2019年1月16日召开的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2018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按公司总股本6,015,730,878股计,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6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3,609,438,526.80元,余额转入以后年度分配。”

    QQ图片20190219112744

    时间回溯至2019年1月16日,当时董明珠在临时股东大会上就表示会坚持分红,但什么时候给分红,给多少,是根据企业的发展战略决定的。她现场表示,希望那些愿意跟格力一起发展的股民,应该长期持有格力股票,“我的股票不是炒股,是投资”。

    1

    显然,格力电器这是到了践行分红承诺的时候了。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格力电器在2017年度没有分红之后,重启的分红模式。尽管当前我们还不清楚,董明珠成功连任后格力的多元化到底将驶向何方,但可以肯定的是,随着格力电器2018年半年度分红方案的出炉,这有利于稳定投资者的回报预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