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4曝光:135mAh电池容量+5.0蓝牙协议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5-05/13:36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5日消息,智能穿戴的路上,小米手环绝对是绕不开的焦点,无与伦比的超强性价比就足够支撑小米手环站稳脚跟,甚至在可穿戴设备市场闯出一番名堂。我们都知道,从小米手环1到小米手环3,小米手环共发布了3代,无一例外,小米手环都点燃了可穿戴设备市场的燃点,这也不禁让人好奇,小米手环4到底什么时候来?

    图片1

    而今有消息称,小米手环4应该最快会在小半年跟消费者见面。据外媒消息报道,网络上出现了一组疑为小米手环4的谍照,外观与小米手环3相比也有很大的改变,电池容量更是从110mAh增大到135mAh。

    图片2

    尽管目前我们所获知的消息还十分有限,我们也不得而知,小米手环4究竟还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但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小米手环4充电方式应该大有不同,充电不再需要拆卸,而是放置于充电器中就能直接充电,这操作着实很赞!

    图片3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此前外媒mysmartprice报道消息,小米手环4通过了蓝牙组织的认证,提供XMSH08HM和XMSH07HM两款型号。需要指出的是,认证信息还显示出了“Mi Smart Band 4”的字样,两款手环均支持蓝牙5.0协议,其中型号为XMSH08HM的手环支持NFC。

    从实质意义上来讲,小米手环4尚未真正亮相之前,坊间所有的传闻也只不过是市场上捕风捉影的揣测罢了,但这也足够表明,消费者对小米手环4的期待。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小米手环4这一次真的会如期登场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