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坐提醒+卡路里计算优化!华米AMAZFIT智能手表迎来更新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5-16/18:00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16日消息,近日,华米AMAZFIT智能手表迎来更新, 新增了久坐提醒以及运动卡路里计算优化等功能。

    s_1572c01ad4ca475795e22cca4c9707f2

    尽管在智能穿戴江湖,苹果的名号如日中天,但Apple Watch辣么贵,着实让人心伤,幸运的是,华米AMAZFIT智能手表799元的亲民售价终于打破了智能手表受众群体的界限。不到千元的价格, 就能体验到智能穿戴带给你的便利,这当然很OK!

    当然了,配置上来讲,华米AMAZFIT智能手表也颇显厚道。1.3英寸AMOLED炫彩显示屏、IP68级别防水、11种运动模式,GPS+GLONASS 双星定位系统、全天心率监测、异常运动心率报警、NFC功能以及人工智能语音助手“小爱同学”加持等,都让华米的这款智能手表流露出了几分厚道感。

    f71a13ba-8944-4cd5-8c21-31bee72c9daf

    不过,苹果的领衔之下,可穿戴设备市场已经开始向专业医疗健康领域转型,这也成为了智能穿戴设备市场的下一个燃点。反观国内智能穿戴厂商,性价比的优势的确很突出,但原谅我还是看不到国内厂商带给我们的太多惊喜。现在问题来了,至今还停留在运动健康领域,这是要错失行业升级带来的机遇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