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TV解散风波发酵!官方回应:没有解散,缩减规模

  • 来源:驱动中国   2019-05-22 11:47:15
    • 正文
       

    驱动中国2019年5月22日消息,近段时间以来,关于暴风TV解散风波持续发酵,真让人怀疑是否我们也到了要和暴风说再见的时候了。

    5月21日,新浪科技等主流媒体发布消息称,多位暴风TV员工表示,收到了总部正式发出的“遣散”通知,队伍宣布解散,目前公司已搬离原办公地。有人解释称是由于“融资进度”问题。

    图片1

    考虑到近来暴风负面缠身,似乎冯鑫步贾跃亭后尘已经成了多数业界人的共识,这显然也说得过去。

    值得注意的是,21世纪经济报道对此事向暴风TV进行了求证,对方回应称:“公司并没有解散,只是受累于行业形势,缩减规模,但没有裁很多人”;另外,对方还透露称,公司新的搬迁地点在“月亮湾大道2076号中国高科大厦”,具体在哪个楼层,其并没有回应。

    2

    尽管暴风TV澄清了关于解散的传闻,但未来到底要往哪里走?互联网经济的寒潮下,乐视成了乐融,暴风也不复往日的荣光,唯一稍感安慰的是小米活的倒挺滋润,暴风要如何走出亏损的泥沼?这显然是摆在眼前的当务之急。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