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智慧屏带来哪些颠覆?赵明:开机很快,广告就没必要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8-05/13:50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5日消息,我们都知道,荣耀智慧屏将在8月10日正式发布,就在外界期待荣耀智慧屏究竟会给大家带来哪些惊喜的时候,荣耀总裁赵明也似乎按捺不住内心激动的心情,给大家来了个剧透。

    8月3日,赵明发表微博称:“开机广告、开机广告,除了广告,还要看开机时间有多长,如果开机很快,也就没有必要给消费者看任何广告了”。寥寥数语,但也似乎传达出惊天大新闻,这显然预示着即将到来的荣耀智慧屏可能不含“开机广告”。

    QQ截图20190805134433

    这会是真的吗?网友们炸开了锅。

    而有趣的是,7月31日晚间,赵明就针对网友关于开机光改态度发起了微博调查,而根据最新的调查结果显示,有超过九成的网友对开机广告发表出零容忍的坚决态度,纷纷表示“绝不能忍,1秒都不行”。

    尽管从实质意义上来说,开机广告算是电视行业的“通病”,厂商们心照不宣设置了这一行业规则,消费者深受其苦,但又能怎样呢?似乎也只能默默忍受开机广告的叨扰。当然,按照常理来讲,荣耀入局电视行业自然也可以遵从这一行业规则,相信也没人能说出个错来,但荣耀选择了不走寻常路,这显然是要重新定义电视行业。

    值得一提的是,随后,荣耀智慧生活官方微博对赵明的这一说法进行了正面回应。荣耀智慧生活在官微中表示:“明哥这是在暗示#荣耀智慧屏#开机快准狠么 华为自研鸿鹄818智慧芯片的速度有多快,大家期待吗?”

    QQ截图20190805134453

    很明显的一个事实,鸿鹄818智慧芯片的加持下,荣耀智慧屏开机速度应该会很快,开机广告这当然没有必要。好了,荣耀智慧屏发布消息至今,几乎每一天都会有新消息的传出,这完全点燃了用户对荣耀智慧屏产品的期待,至于荣耀智慧屏新品到底会给电视行业带来哪些颠覆?让我们共同期待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