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电视杀到,小米集团股票大涨2.8%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8-19/13:09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9日消息,今天上午,卢伟冰发布微博消息称:“Redmi第一款电视,70英寸,巨屏!电视,不仅仅要智能,还要大,越大越震撼!大屏大智慧!8月29日见!@Redmi红米电视。”

    图片1

    随着Redmi电视正式官宣,受此影响,小米股价应声大涨2.8%。

    图片2

    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一大批厂商的参与之下,今年夏天,电视行业正当红,荣耀跨界电视还不算完,8月底电视产业又将迎来重磅选手,Redmi电视也在来的路上了。不过,稍显遗憾的是,由于目前所透露的消息还十分有限,我们也不得而知Redmi电视究竟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更重要的是,随着Redmi发力大家电,小米与Redmi家电产业的布局安排同样也值得关注,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