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配中国市场,帅康贝克巴斯爱适易的垃圾处理器有何不同?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19-08-20/10:17
  •  [钉科技说产品] 随着垃圾分类日益严格,垃圾处理器受关注热度也在提高,也引出了一些讨论,例如,国内的下水管网是否能适应垃圾处理器使用后的排放工作。

    一些品牌意识到,需要在产品层面进行更深入的本土化,他们或者推出新品,或者对已有产品做出改进。国内外品牌都有涉及,例如帅康、贝克巴斯、爱适易。

    据了解,针对目前垃圾处理器的产品特征,国产品牌帅康就提出根据中国家庭的生活习惯做产品,据称其进行了针对性的调研、研发,实现了核心专利技术。

    目前的“本土化”算是有成效吗?不妨看一看帅康SKD-550-DA32以及同价位的贝克巴斯 Fusion5、爱适易E100。

    QQ截图20190819093919.png

    帅康SKD-550-DA32:大容量+550W电机

    帅康结合国内饮食习惯,推出的产品更倾向于大容量。SKD-550-DA32容量1.2L,官方称可以满足5-6口家庭的处理需求。

    性能方面,该产品采用550W直流电机。直流电机的启动扭矩相对交流电机要大一些,结合较大的容量设计,旨在防止处理更多垃圾时的卡堵问题出现。

    其他方面,该产品采用较传统的空气开关。顺带一提,目前这类产品的开关主要是空气开关和无线开关两种(其它类型散见于个别产品),虽然在设置距离上有一定限制,但空气开关相比无线开关可以避免串设备的问题。

    该产品还配有防溅罩,用来防止垃圾反喷,配合三点式卡槽结构可以进一步保障静音效果。

    QQ截图20190819094006.png

    贝克巴斯 Fusion5:开关设计独特

    贝克巴斯 Fusion5容量同样为1.2L。

    性能方面,该产品采用了600W直流电机,理论上相对于上述帅康产品的处理性能更好。

    其他方面,该产品采用较为独特的封闭盖感应开关。配套的封闭盖据称不仅可以密封机器,防止垃圾反喷,而且感应开关,对准即可运行,取下即停止。理论上相对按键设计更安全。

    降噪方面,封闭盖配合机器自身的消音棉以及水膜隔离。

    QQ截图20190819094042.png

    爱适易E100:交流电机+自动反转

    爱适易E100的容量方面相对上述两款产品更小一些,为1.05L。

    性能方面,该产品采用了380W交流电机,理论上弱于上述两款产品,不过,其自动反转功能或许可以在研磨方面做出一些弥补。另外,交流电机对比直流电机通常有着寿命更长和噪音稍小的优势。

    该产品采用空气开关,产品也利用消音材料进行了包裹。

    爱适易这款产品容量较小,较小的功率与交流电机自身的初始低扭特性,或导致处理垃圾稍逊,鉴于国内部分下水管网的管径较窄,爱适易可能需要在本土化上更进一步。

    综上,理论上帅康SKD-550-DA32与贝克巴斯 Fusion5更适合国内需求,不过爱适易E100采用交流电机,理论上更耐用,具体选择要看主要的需求点。(钉科技原创,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来源:钉科技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