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喝热水不必带个壶,荣事达北美电器奥克斯电热水杯怎么样?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19-08-28/10:47
  •  [钉科技说产品] 热水,一种经久不衰的大众饮品。但不是哪里都有烧热水的条件,此前钉科技的一篇文章中,提到目前一些便携式热水壶相对较为便捷,同时也有着不少的特色。不过,有网友表示,水壶依旧不是理想的差旅伙伴。毕竟,水壶使用中仍有着一些场景限制,仅仅是出门携带就显得不那么方便了。家电品牌也看到了这样的问题存在,并着手解决。

    电热水杯似乎可以成为更好的解决途径,如今市面上有一些品牌已经布局了这一品类,钉科技就找到京东排序较高,较为有名的家电品牌产品,分别为荣事达RS-CP300D、北美电器AK-SC30A、 奥克斯HX-S0601。

    QQ截图20190827101233.png

    荣事达RS-CP300D:可盖盖子烧水+电线可收纳设计

    荣事达这款产品,容量方面约为350ml,与一个易拉罐容量较为接近。

    其可以无需开盖烧水,由于电热水杯的设计,通常相较电热水壶更加密封,所以通常烧水过程需要打开瓶盖,以防止发生危险等问题,这款产品就避免了这一情况。不过,这样的设计,也带来水杯有水状态下无法横置或倒置的问题。

    其他方面,该产品可以恒温55℃保温4小时,300W功率相对保证了烧水速度较快。双层防烫手设计,电源线采用了可收纳设计,底部有着电源线收纳仓,使用更加方便一些。

    QQ截图20190827101256.png

    北美电器AK-SC30A:温控探头+可插拔电源线设计

    北美电器这款产品同样采用了350ml容量设计。

    其在烧水时必须打开盖子让水蒸气散发,在烧水过程中,相对荣事达上述产品较为不便。不过这样的设计也带来杯子更好的密封性,有着密封防漏设计,在携带上则更加方便一些。

    其他方面,该产品搭载了NTC感温探头对水温进行较为精准的监测,使得相对较为智能一些,在水温烧开时自动断电。其同样为300W功率和双层隔热防烫手设计,电源线则为可插拔式,在携带方面也较为便利。

    QQ截图20190827101424.png

    奥克斯HX-S0601:大容量+多功能温度显示

    奥克斯这款产品相对上述两款有所不同,其容量为600ml,与便携式电水壶较为接近。

    其在水杯设计上也更加贴近水壶,更加适合将热水倒出到小杯子中进行饮用。在携带方面确实受到了一定的限制,产品体积上相比上述两款产品更大,其在盛水状态下同样不可以倒置或横置。

    其他方面,壶身采用了玻璃材质,有着专用把手的设计。在功能方面相比上述两款产品更多一些,有着花茶、营养炖、五谷粥等菜单功能,在功能上则更加倾向于养生壶。同时有着温度数显设计,保温可以在45℃~90℃之间进行调节,相对更加灵活,最高650W功率与100W-600W炖煮功率调节都较为全面。

    综上,三款产品有各自的侧重,荣事达与北美电器设计类似于保温杯,荣事达可盖瓶盖加热相对加热时更加方便,但牺牲了一定的盛水携带性;北美电器加热时不可盖瓶盖,但在携带的密封性上更好;奥克斯这款电热水杯更加倾向于电热养生壶的兼容设计,功能较多、容量较大。(钉科技原创,转载务必注明出处“来源:钉科技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