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新品疑似泄露,或支持8K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9-12/18:12
  •  今天下午,小米电视官方微博爆料称:“中秋前夕,女神@黄灿灿 来到小米电视办公室给大家送福利啦!看看我们设计小哥哥看到武大校花的痴汉表情。”

    QQ截图20190912180747

    尽管寥寥数语调侃意味十足,但这并不是重点,重点是微博放出的照片似乎提前透露了小米电视新品的重磅信息,全系支持8K这真的让人看得有些头晕目眩,甚至都有些怀疑自己的眼睛,这真的是真的吗?

    微信图片_20190912181100

    我们都知道,长期以来,小米电视“价格厚道 感动人心”的产品理念深入人心,从2013年入局电视圈,再到2019年上半年到成为电视品类中国销量第一,小米电视只用了短短6年的时间。尽管小米电视取得成绩大家用目共睹,但性价比的打法也给自己打上了“低端化”的烙印。

    而现在,小米电视新品这显然是想要用炸裂的配置来重新定义小米电视品牌形象。这也不禁让人思考,小米电视这是要冲击高端市场的节奏了?

    事实上,近段时间以来,国内电视圈颇有种让人眼花缭乱的赶脚,盛夏时节,荣耀智慧屏系列、Redmi红米电视相继入局电视圈;今年秋天,我们还将迎来一加电视、华为智慧屏这样的重磅选手,真真是一副你方唱罢我登场的热闹场面。

    不过,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头Redmi红米电视70英寸刚刚杀入电视产业,那头小米电视新品就传出了消息,这俨然也是彻底按捺不住想要给“高烧不退”的电视产业继续添把火。

    v2nqrndeauojpg

    对此小编只想说,2019年小米电视开启双品牌,Redmi红米电视主攻极致性价比,小米电视冲击高端,这真的有考虑过同行友商的感受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