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LG贴身肉搏,互指对方8K电视是假8K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9-19/15:32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19日消息,9月17日,同为彩电巨头的三星和LG选择在同一天召开技术说明会,本来撞期已经诟吸睛,但这仅是开始而已,三星LG之间互相指责对方的8K电视存在缺陷,此消息一出,立即掀起了轩然大波。

    图片1

    同为韩胞兄弟,且都是高端彩电市场杰出的代表,大家心有灵犀选择在同一天举行技术说明会,“默契十足”,同时又向对方身上泼去了脏水,这真的不是商量好的么?怎得这么巧?我们姑且将这桩巧合放置一边,我们就说说三星与LG此次的分歧。

    据了解,在LG的技术说明会上,LG工作人员将自家的OLED 4K电视和三星的QLED 8K电视进行比较,旨在向公众说明三星的新型8K电视还不如LG旧款的4K电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月初在柏林举办的2019消费者电子展上,LG公开揭发三星8K电视远未达国际标准,自家8K电视的明暗对比度高达90%,至于三星的8K电视明暗对比度则只有12%。

    而在三星的技术说明会上,三星工作人员让三星/LG 8K电视同时播放标准解码的8K视频,其中三星的8K电视立即出现了画面,至于LG的8K电视则显示播放失败。另外,现场工作人员还将现场拍摄的报纸照片直接投放到电视上比较,结果显示,三星产品字体清晰可见,至于LG的产品显示相对则不是很清晰。

    我们都知道,围绕下一代显示技术之争,三星LG大有不同,三星力扛量子点显示技术的大旗,LG则坚决拥护OLED,本来大家看法不同顶多算是巨头之间的不对付,但问题的关键就在于,双方各自拉来小伙伴直接将显示技术的分歧升级成整个电视产业两大阵营之间的对立。

    当然了,科技圈同行撕逼着实已经不新鲜,每逢新品发布“diss”友商这约莫也成了行业规则,但围绕三星与LG之前的真假8K电视之争到底还是看得人有些头昏目眩,双方互相指责,所以事情的真相到底如何?原谅小编我一时迷惑了。

    尽管凭借双方的一面之词,我们无从判断孰是孰非,但可以肯定的是,8K时代的浪潮下,三星和LG都打算争取更多的话语权,从这点上来说,战争才刚刚打响而已!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