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久见!戴森可穿戴式空气净化器这到底是个什么鬼?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20-02-24/16:31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24日消息,2020年伊始,就在科技圈摩拳擦掌展望新一年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彻底打乱了节奏,MWC展会取消,AWE延期推迟,这完全超出了人们的想象,取而代之的则是,市场上防护装备销售的爆炸性增长。

    正所谓:“需求决定市场”,防护装备销售增长的同时,这也带动了全球科技公司的发力,而其中就包括了大名鼎鼎的戴森。根据相关媒体报道,戴森与AO Air正在打造一款全新的智能口罩,简单来说就是一款可穿戴式的空气净化器,阻挡细菌和污浊空气的同时,还能当做耳机使用。

    图片3

    看到这里,小伙伴们是不是都惊呆了,可穿戴式的空气净化器就已经让人瞠目结舌,关键是在产品的用途上,该智能口罩还能当做耳机使用,这到底叫人说什么呢?是科技改变生活?还是我等凡人着实没见过“世面”。值得一提的是,本月早些时候,戴森公司就已经为这款可穿戴式空气净化器申请了专利。

    至于消费者普遍关心的过滤效果问题,Ao Air公司也给出了回应。据了解,Ao Air公司称,尽管Atmos Faceware与传统口罩相比并不需要密封,但它的过滤效果是目前市场上传统口罩的50倍。需要指出的是,该公司进行了一项研究,描述了Atmos Faceware如何比美国国家职业安全与健康研究所认证的标准空气过滤口罩更好地解决颗粒物问题,不过遗憾的是,该项研究没有发表,也没有得到同行的评审。

    图片4

    实际上,想也知道,无论是可穿戴式空气净化器的噱头,还是耳机功能配置,这都决定了这款智能口罩Atmos Faceware高昂的价格,其市场零售价预计在350美元到400美元之间,价格很是美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