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衣物要如何处理?网友:空气洗30分钟,温度最高可达90度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20-02-25/17:17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25日消息,随着越来越多企业的复产,且每日疫情数据都在朝着向好的局面发展,这似乎正在预示着疫情正在逐渐远离我们,尽管国人的心态趋向积极,但现实的情况却是,疫情拐点迟迟未到,我们还很难预计什么时候能打赢这场疫情保卫战?

    当然了,对于复工复产的小伙伴来说,如何做好防疫保护工作这显然是个问题。戴口罩、勤洗手,这些必要措施当然必不可少,但面对每天穿戴的衣物,这到底要如何处理?洗衣OR挂在阳台上通风晾晒?这委实让人拿不定主意。

    图片3

    我们都知道,新冠肺炎病毒怕热,在56℃条件下半小时就难以存活,这也直接带动了“消毒”、“杀菌”属性的家电迎来了爆发式增长,而这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还当属“空气洗”功能的洗衣机产品。

    空气洗能有效杀灭活体病毒?回答这个问题前,我们先来了解下,什么是“空气洗”?公开资料显示,空气洗是指结合湿度场、温度场、气流场交互作用与不同纺织服装材料理化性能、污渍界面性能的影响机理,构建了多维数据关系和控制方法。基于CFD(Computational Fluid Dynamics)空气动力学分析,采用匀风结构、微液相汽化、内筒压型等技术,实现微蒸汽分子对衣物纤维的无损护理,实现空气洗对高档衣物的除菌、除螨、护色、平整、蓬松、呵护等护理,属世界领先的新型技术。

    有网友提议“回家可以把外穿的衣物全部扔到滚筒洗衣机里面。选用空气洗30分钟。温度最高可以达到90度灭菌效果。”很明显的一个事实,高温状态下洗涤30分钟,这显然成了衣物消毒杀菌的利器。

    图片4

    对此,有行业分析师认为,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对清洁健康类产品的产品研发和终端接受度都产生了正向刺激,从单品看,具备空气洗、高温洗涤、消毒除菌、抑菌功效和结构的洗衣机产品将受到欢迎并具备一定议价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