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不伤手”,嵌入式洗碗机有哪些品牌?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20-08-15/19:12
  • 钉科技说:一个人做饭,另一个人洗碗,看起来只是简单的家庭分工,但这就是很多诗作中写到的“人间烟火”。 不过呢,厨房电器升级迭代,貌似让做饭越来越简单了,那么,洗碗也需要更便捷。洗碗机,其实作用就在于此。而嵌入式洗碗机的一个比较优势,被认为在于空间规划上。

    西门子

    图片 1.png

    德系品牌,创立于1847年,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领先企业。

    西门子嵌入式家用洗碗机SC454I00AC,据称有超快洗、日常洗、节能洗、晶柔洗等四大洗涤主程序;360度全方位喷淋;23000PA高压,旨在冲刷残留。

    美的

    图片 1.png

    美的,1968年成立于中国顺德,近年来连续多年进入《财富》杂志世界500强,目前已经是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是包括消费电器业务、暖通空调业务、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系统业务、智能供应链业务等的科技企业,在家电方面,也是世界级品牌。

    美的嵌入式家用洗碗机X4可以WIFI互联,能远程预约洗涤模式、查看洗涤状态和洗涤能耗;3.0热风循环烘干,旨在实现餐具快速暖热干燥;内置浊度传感器,智能判断餐具油污程度,实时匹配洗涤模式,旨在提升洗净效果;采用360度覆盖式旋喷劲洗,旨在细致净洗。

    华帝

    图片 1.png

    华帝,主要从事生产和销售燃气用具、厨房用具、家用电器及企业自有资产投资、进出口经营业务,产品涵盖抽油烟机、燃气灶具、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等)、壁挂炉、嵌入式产品(蒸烤一体机、蒸箱、烤箱、消毒柜等)、洗碗机、净水器、全屋家居等系列为主的多个品类。

    华帝嵌入式家用洗碗机JWV8-iH8,采用紫外线UVC灯珠对洗后餐具照射消毒,每四个小时自动开启UVC灯,进行抑菌消毒,旨在防止二次污染;8套大容量;独立热风烘干,手洗餐具可直接进行烘干;72小时主动新风换气;360度增压旋喷净洗技术,26个喷口,20KPA强大水压,旨在内腔缝隙也洗干净。(转载务必注明“来源:钉科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