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影智能产品9月15日发布!唐沐:不做智能音箱和路由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20-08-31/15:32
  • 驱动中国2020年8月31日消息,如影智能创始人兼CEO今日发布微博称,如影智能产品将于9月15日正式发布,而这是原小米智能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唐沐自去年离职后,重新以创业者的身份投入科技行业,以自己的经验和思考,重新探索智能家居。

    图片1

    唐沐在微博中表示:“一说到智能家居,大家最狂野的产品想象就只是声控开关、100元随便用用的快餐硬件,且安装永远比购买麻烦。我想要的智能家居,是主动智能、是充满黑科技的未来产品、是科技美学 + 省心装维。”

    事实上,提起唐沐,除了出色的个人履历外,想必业界津津乐道莫过于其在小米一手打造的产品小米路由器、小爱音箱、小米VR等,也正是因为这份从业经历, 于是乎很多人第一印象都会将如影产品发布会与智能音箱和路由器等产品联系起来。

    对此,唐沐表示:“我不想重复自己,所以我不做智能音箱和路由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