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油烟机,看清这三点很重要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20-09-15/13:18
  • [钉科技说产品]对于用户来说,针对户型不同选购侧吸、直吸或者顶吸的产品或能够提升吸烟效果,另外,在选购油烟机时还应注重以下三点:

    一是,风量。风量指向产品的排烟速度,想要排烟效果更好,理论上需要产品有更大的风量,不过大风量的同时也要根据自身厨房面积来考虑。

    二是,噪音。大风量的产品或能够带来更好的排烟效果,但风量越大噪音理论上也会大,如果噪音太大,会影响使用体验,选购产品时,可关注产品是否采用了降噪设计。

    三是,风压。风压的大小影响能否顺利的将油烟排出,如果风压不够,在公共烟道使用的高峰期,可能出现油烟倒灌现象。

    一些产品尝试在多个维度进行优化。

    老板 CXW-200-67A1H

    产品采用欧式顶吸设计,正面控制面板采用黑晶材质,据称,一擦即净,旨在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操作体验。

    老板大风量.png

    在吸油烟方面,它最大能够实现20m³/min的吸力,以及360Pa的风压。同时,产品还有着直吸直排技术,据称,能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吸烟效果,大吸力、大风压的设计,旨在为用户提供更通畅的吸烟效果。

    静音方面,产品有着静吸设计,据称,使用过程中仅产生54dB的噪音,低于正常谈话的声音,从而避免噪音过大影响使用体验的问题出现。

    此外,在使用上产品也有着特别的设计,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无需手动触碰操控面板,挥手即可实现档位的调节,避免了油污污染手部。同时,产品还设有一分钟延迟关机功能,旨在为用户保持厨房处于无烟的空气环境。

    钉科技编辑点评:延迟关机、低噪设计都是产品的特色,挥手操控的设计,或让用户操作更便捷。

    方太CXW-228-JQD6T

    产品采用侧吸式设计,正面采用黑晶材质面板,据称,不仅不会残留油污,清理也十分便捷,旨在为用户提供便捷的使用体验。

    方太大戏.png

    吸油烟方面,产品有着20m³/min的吸力,并采用“四点一线”的设计,消除阻力吸烟效果更通畅。风压方面,产品最大可实现450Pa的风压,配合产品自动巡航增压技术,据称,即便是高峰期也不会出现油烟倒灌的问题。

    静音方面,产品采用方太原厂设计的电机,使用时噪音值低至41dB,旨在为用户营造安静舒适的烹饪环境。

    此外,产品还设有一键开关机功能,通过一键启动,机器能够自动打开隔烟屏、照明灯以及自动续航系统,旨在为用户提供便捷的使用体验。

    钉科技编辑点评:方太的这款产品除了在排烟方面的设计外,一键启动功能的设计,或为用户使用产品时提供了便利。

    华帝i11101

    产品采用欧式顶吸设计,正面采用液晶操控面板。外观设计上,它采用边角斜面设计以及隐藏式LED灯,旨为满足用户对高颜值产品的诉求。

    华帝大吸力.png

    吸烟方面,产品有着20m³/min的吸力,并且配合着顶部设有的8°抬升油网,提升拢烟效果。风压方面,产品有着400Pa大风压,据称,比常规风压提升60%,从而满足用户快速吸烟、排烟的诉求。静音方面,产品运行过程中噪音可低至56dB。

    产品在操控方面设计细节居多,设有3/6/9分钟延迟关机、挥手操控等功能,旨在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操作方式。

    钉科技编辑点评:产品外观方面的设计,旨在满足对颜值有要求的用户;3/6/9延迟关机功能,旨在为用户营造无烟的厨房环境。

    钉科技编辑总评:三款产品看起来都具备大风量、风压的特点,具体来看,老板的产品,凭借特色功能以及易清理的设计,看起来适合大多数家庭使用;方太的产品,由于一键启动功能的存在,使用时没有太大学习成本,看起来适合有老人经长做饭的家庭;华帝的产品外观设计以及可选延迟关机是其最大的特色,看起来比较适合开放式厨房的家庭中使用。(钉科技原创,转载务必注明“来源:钉科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