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发起337调查!TCL科技回应称:不会对公司业务造成影响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0-10-19/15:46
  •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19日消息,根据相关报道消息称,近期,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决定对视频处理设备及其组件和数字智能电视及其下游产品发起 337 调查。

    据了解,该调查是由美国 DivX 公司于 9 月 10 日向 ITC 提出,指控对美国出口、在美国进口或在美国销售的上述产品侵犯其专利,请求 ITC 发布有限排除令和禁止令,包括TCL、三星以及LG等企业涉案。

    值得注意的是,有投资者提问称“据商务部网站今日发布消息,‘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决定对视频处理设备及其组件和数字智能电视及其下游产品发起337调查。中国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韩国三星、LG集团及其部分关联公司等企业涉案。’请问此次337调查对公司经营是否造成影响?”

    图片1

    图片1

    对此,TCL科技进行了正式回应。TCL方面表示:“公司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核实。原告专利主要涉及电视机产品之流媒体相关技术,电视机业务不属于公司经营范围,公司将据此提出管辖权异议,此案件不会对公司业务造成实质性影响。同时,公司将积极支持涉及调查的业务合作伙伴及供应商,共同研究应对相关调查,维护自身权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