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质量不过关!万利达电热水壶登黑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8-09/15:40
  • 驱动中国2021年8月9日消息,在日常生活中,小家电的存在给了我们很大程度上的便利,烧水用烧壶,只需几分钟的事情就能给我们一杯热气腾腾的白开水,这真的可以有。但是你知道吗?电热水壶固然能带给我们方便快捷,但倘若购买的产品不合格,就很有可能给我们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未知的威胁,所以购买小家电还需消费者擦亮眼睛。

    图片1

    2021年度,无锡市市场监管局对小家电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此次抽查10批次,有2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率为20%。

    而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小家电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企业名单及结果显示,标称商标为万利达'XDM-15-18A、标称生产企业为'湛江市鑫多美电器有限公司的电热水壶产品被打上了不合格产品的标签;标称生产企业'廉江市恒力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HL-1520电热水壶也因产品质量问题被指不合格。

    作为消费者我们在选购商品时,可能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价格以及商家介绍的影响,这全然要不得,固然我们希望买到物美价廉的产品,但这一切如果都建立在不合格产品的基础上,相信没有几个人还会坚持。

    这里小编也温馨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小家电产品时还需要认准CCC标识,大部分小家电产品均为强制认证产品,可以为消费者购买小家电提供参考。另外,我们在购买小家电产品时还有必要认准大品牌,拥有良好口碑的大品牌其产品质量相对更好,售后服务较成熟,对消费者来说相对有保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