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查63批次挂烫机10批次不合格,不合格率15.9%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2-11-15/15:58
  •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15日消息,根据相关报道,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披露,在开展的挂烫机产品国家监督抽查中,结果显示在接受检验的63批次织物蒸汽机中,有10批次不合格,抽查不合格率15.9%。另外有2批次产品因涉嫌假冒被移送相关部门处理。

    据了解,此次抽查的织物挂烫机不合格项目包括产品稳定性和机械危险项目、产品结构项目以及非正常工作项目,其中,5批次在接受检验产品稳定性和机械危险项目结果显示不合格;另有3批次挂烫机非正常工作项目不合格。

    图片1

    具体来看,标称生产企业为上海普迩电器有限公司、上海琨驭电器有限公司、台州黄岩捷力电器有限公司、深圳市华心城电器有限公司以及西安博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挂烫机产品在此次抽查检验中,显示产品稳定性和机械危险项目不合格;标称生产企业为东莞共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上海普迩电器有限公司、石崎秀儿(广州)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3批次批次挂烫机非正常工作项目不合格;另外,标称上产企业为上海普迩电器有限公司、上海琨驭电器有限公司、台州黄岩捷力电器有限公司、深圳市华心城电器有限公司、西安博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挂烫机产品,抽查检验存在产品结构项目不合格的问题。

    目前,市场监督总局,已督促电商平台立即下架不合格产品,并责令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停止生产销售同一产品,明确整改要求,督促落实整改措施。这里小编想向大家说明的是,挂烫机这样的小家电技术门槛低,带来的直接后果便是场内品牌鱼龙混杂,作为消费者,我们可能希望买到的产品具备性价比的属性,但倘若性价比的背后就是产品质量不合格的真相,试问这样的挂烫机你还敢用么?小编也温馨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挂烫机产品时,还应该认准大品牌,买的放心,用的才安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