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铸就卓越 安吉尔X-Tech系列高端全屋净水斩获驱动中国2022年度卓越创新大奖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12-25/18:02
  • 近日,由驱动中国主办的2022年度卓越影响力评选活动成功举办,安吉尔X-Tech系列高端全屋净水斩获“2022年度卓越创新大奖”。

    据悉,“卓越影响力”评选活动是基于驱动中国专业产品测评表现、特邀知名媒体大V与行业专业的专业评审、互联网用户评价大数据等多个维度,对2022年发布、上市的消费级科技产品进行特定奖项的线上评选活动,并发布2022年度奖项和榜单,从而向科技行业2022年度拥有“卓越影响力”的产品和品牌致敬。

    此次安吉尔X-Tech系列能够斩获驱动中国2022年度卓越创新大奖,肯定了安吉尔领先行业的净水实力,凭借科技创新铸就品牌卓越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21226111309

    专注净水领域35年的安吉尔,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时尚的净饮水生活方式。今年4月在全屋净水赛道上打出了首记重拳,推出X-Tech系列高端全屋净水产品,从家庭“饮、食、洗、浴”等多个用水场景全面升级了消费者的净水体验。

    在改变的时代创新领衔,安吉尔为中国净水开启新篇章的背后,离不开深耕净水35载的科研投入。凭借沉淀多年的技术积累和持续研发创新,安吉尔先后参与制定16项国家及行业标准,累计获得911项专利、全球6大权威认证,几乎囊括了净饮水行业所有的核心技术。

    除了技术引领外,安吉尔更是做到了外观设计质的飞跃。X-Tech系列的造型由安吉尔携手宾尼法利纳联合设计,在外观上赋予了更多科技感及航天的元素,在颠覆传统净水设计的同时,也为“生活美学”的发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目前X-Tech系列已被意大利Centro Pecci Prato博物馆永久馆藏。

    伴随用户对生活质感的多元扩张,净水科技逐渐成为家装基本款,而高端净水的价值是从更高维度照顾到消费者体验与感受。

    以安吉尔X-Tech系列A8 800厨下净水器为例,灵活地采用了双龙头分体式设计方案,在进行淘米洗菜等生活用水的时候,能同时满足大水量直饮需求。得益于安吉尔独创的长效反渗透滤芯2.0,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不仅能有效过滤水中的重金属、病毒、细菌等杂质,还能维持净水效果5年不衰减,从根本上解决传统净水器频繁换芯,甚至净化效果逐渐衰退的问题。

    除此之外,安吉尔X-Tech系列全屋软水机也能很好解决部分地区水质过硬的困扰,通过独创全球专利爪式布水结构实现水质软化无死角,360°全方位喷淋促使树脂利用率相比普通布水器提高30%以上,对敏感性肌肤用户而言,不仅能避免皮肤过敏的同时,还能让肌肤保湿效果提高30%。

    微信图片_20221226111325

    另外,安吉尔X-Tech全系搭载了智能IoT物联技术,可通过手机端查看滤芯寿命,了解换芯情况和一键净水等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便捷、智能的物联净水体验。

    安吉尔35年来始终坚持“科研投入上不封顶”的态度,正是因为这种对技术创新的极致追求,安吉尔才开创了国货登顶净水行业的新篇章。安吉尔X-Tech系列高端全屋净水,就是安吉尔对健康用水给出的一份答卷,给家庭健康用水提供了充分的保障。我们也相信,未来安吉尔仍将通过科技创新继续引领净水行业发展,助力国产品牌乘风破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