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实力引领国货登顶,安吉尔2022战略成果发布会今日举办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2-09-15/16:41
  • 驱动中国2022年9月15日消息,今日下午,安吉尔2022战略成果发布会如期召开,此次的发布会不仅仅是安吉尔科技创新成果的重要展示,同时也是安吉尔成立35年来关于净水领域经验的总结。

    图片1

    我们都知道,净水器已成为家居生活的必备品,市场容量也在不断增大,消费者的需求也日益多元化、精细化、自主化。值得注意的是,国内净水器的发展史,同时也见证了国产品牌的崛起,过去很长时间净水领域尖端的膜技术一直被国外垄断,直到安吉尔耗时三年打造出长效反渗透膜技术,这才打破了国际厂家在膜技术上的垄断,让国内净水器产品有了“中国芯”。

    此次发布会上,安吉尔也重磅宣布,2022年上半年安吉尔品牌反超外资品牌,成功斩获行业第一的荣誉,这也是国产净水品牌的一次登顶。安吉尔在净水领域的深耕,通过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让国产净水器走进了千家万户。

    图片3

    需要指出的是,此次发布会上安吉尔集团董事长兼CEO孔那、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原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大队长申行运共同探索了科技引领下的净水新格局。对于未来净水领域核心竞争力,安吉尔集团董事长兼CEO孔那郑重表示,净水器是高端生活品质标配,科技行业无论在哪个行业、哪个领域,都是有着绝对含金量的词汇,安吉尔要持续引领净水行业发展,就是要用专业的产品,专业的技术,促进净水产品的品质不断提升。

    图片2

    当然了,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很多人都不会想到净水器还能和航天技术联系到一起,但大家不知道的是,净水器和航天其实是两个关联非常密切的领域。实际上,在航天场景中水资源十分珍贵,宇航员们的日常用水除了从地球上带来的纯净水外,更多的是循环利用、经过净化后得到纯净水。可以想象的是,作为中国最顶尖的科研组织,和中国航天达成合作自然意味着安吉尔自身技术、产品实力已经得到充分的肯定,这显然也是安吉尔的荣耀。

    今年9月1日,安吉尔和中国航天(航天生物)联手,打造了全球首家“航天净水联合实验室”,带来全新净水体验,6大航天净水技术,筑高净水行业门槛。航天净水科技成果最显著的成果莫过于长效反渗透滤2.0,宣称净水效果5年不衰减,性能远超进口滤芯,打破净水行业膜元件长期被海外垄断局面的同时,也获得了全球十大创新专利。

    发布会上,安吉尔重磅发布了X-Tech系列A8 Pro厨下净水器,搭载航天净水技术,专利大流量技术,一机解决“洗、饮、热”三大使用场景,定价11399元。

    图片4

    5ba39b8c3e3113610b50250309ad64d

    此次发布会上,安吉尔还与海南航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举行了净水技术航天搭载联合研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相信安吉尔未来会引领净水行业迈入新纪元,让我们共同期待。

    图片5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