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和体验双向进阶!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新品来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3-03-20/11:25
  • 品质化生活的今天,机器人已经成为现代家庭的标配,但由于家庭清洁场景的多样性,扫地机器人要想完美承包用户家庭的地面清洁工作,除了强悍的功能配置外,还需要“懂”得用户的需求。

    比如,机器人在解决了“扫地”这项基本需求之后,我们又希望机器人能满足我们“拖地”的需要,然而,当扫拖一体的机器人面世之后,我们又有了新的想法,希望机器人能够通过功能和体验的双向进阶,带来地面清洁的又一次变革。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用户需求的不断提升,就是机器人技术创新的驱动力。

    3月16日,石头科技官方微博宣告称,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20以及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P10将在3月21日亮相,不出意外的话,这将是石头科技借助产品迭代升级带给用户地面清洁体验的又一次跃进。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地石头科技带来的G20以及P10新品究竟有何不同。

    石头G20全能翻倍,功能体验全维进阶

    随着新品发布会的临近,石头G20的更多细节浮出水面,这完全是在大幕拉开之前吊足消费者胃口,实在任性了点。在3.16日发布的预热海报中,石头G20打出了双震高能拖的标签,这显然预示了机器人新品会在拖地性上带给我们新的惊喜。

    微信图片_20230317145153

    我们都知道,不同于市面主流机器人采用的旋转拖布设计方案,石头扫地机是行业内率先实现了可升降拖板与声波震动擦地模组相结合的产品,这一次发布的G20新品当然也不会例外。不同的是,石头G20搭载上了四区双震擦地方案,一分钟擦地3000次,拖地更显高能。

    不只是拖地性能提升明显,石头G20扫地功能同样有了大升级,双螺旋胶刷设计清洁能力更强,主刷斜向螺旋的造型设计,一切看起来都是熟悉的模样,但这一次不再是单打独斗,而是创新的将主刷刷子数量提升到 2 个。

    机器人在进行清扫工作时,石头G20的两个胶刷会协同工作,对向内卷,配合6000Pa 飓风吸力,从容应对地面清洁。此外,这次也是全能基站,带来全面的便捷性体验。

    石头P10全能性价比之选,扫拖都给力

    石头P10是一款主打全能性价比的产品,承担着帮助石头科技开垦更多用户的重任,这就要求石头P10能拿出点打动消费者的本领来,而从目前曝光的功能卖点来看,石头P10扫拖性能都很给力,可以轻松应对各类家庭清扫场景。

    石头P10这次带来了高速双旋转恒湿擦地这样全新的设计方案,在高动力马达的带动下,石头P10双盘旋转拖地模组,拥有有高速双旋、抓地力更强等优质体验,无惧粗糙高阻力地面,强劲拖地,真干净。

    1

    另外,针对机器人产品存在的地毯清洁难题,石头P10也能应对之策,双盘旋转拖地模组可以实现智控升降,机器人在清洁地面卫生时,遇到地毯会自动抬起拖板,防止打湿地毯。

    这里需要向大家说明的是,石头G20以及P10这两款产品已经在海外发布上线,石头科技在CES展会上早已公布了新品外观与核心卖点,成功引发了一场热潮。石头S8 Proultra(G20海外版)凭借突破性的扫拖性能成功在海外刷屏,面对国内市场,石头科技不仅带来了高端性能旗舰G20,还带来了全能性价比的的P10,就是要通过技术创新带给用户更多的选择。

    2

    石头S8Pro ultra(G20海外版)

    可以肯定的是,随着新品发布会的临近,关于石头G20以及P10两项新品的更多功能卖点都会陆续揭露,这一次石头科技会带给我们怎样的颠覆体验?让我们静待石头科技3月21日的新品上线吧。当然了,对于有购置机器人产品的朋友来说,是真的可以行动了,早买早享受,更有福利优惠等着你,真的可以冲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