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将在7月开放Vision Pro开发套件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6-12/09:30
  • 驱动中国2023年6月12日消息,近日,据外媒报道,苹果的首款MR设备Vision Pro计划在2024年初发售,为了在该产品发布前推动应用程序的开发,苹果会制作一个Vision Pro开发工具包并提供给特定的开发人员。

    对此,苹果AR/VR原型师最新发帖,很多人都在询问开发工具包何时可用,Tomozei表示,“你似乎可以在7月申请VisionPro开发套件。”

    资料显示,Apple Vision Pro是苹果公司于2023年6月6日发布的首款头显,具备多个摄像头,用户用手势、眼睛或者语音就可操作控制,可以用来工作、娱乐、沟通的新一代电子产品。配置搭载了超高分辨率显示系统,将2300万像素置于两个显示屏中,定制的Apple芯片为独特的双芯片设计。拥有12个摄像头、5个传感器和6个麦克风。其专为连接外部电源,全天候使用而设计,在使用外部高性能电池情况下,可使用长达两小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