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三星、高通等正在研发MR产品,对标苹果Vision Pro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6-08/16:10
  • 驱动中国2023年6月8日消息  日前,苹果发布了旗下首款MR头显设备Vision Pro。苹果官方称其为“空间计算设备”,用户不但可以可以沉浸式观影,游戏,也可以把虚拟画面和现实画面所融合,把 Apple Vision Pro 当作任何一个自己所处空间的大屏显示器,实现一些类似于投屏或电话会这类的办公需求。

    微信截图_20230608160713

    苹果Vision Pro的发布在业界引发热议,被视为下一款改变业界格局的苹果产品。在苹果Vision Pro热度的带动下,这一赛道预计又将热闹起来。

    据报道,有消息人士此前透露,包括三星电子、谷歌和高通在内的安卓阵营正在研发MR产品,目标最早在今年内推出。其中,谷歌负责 MR 专用操作系统的开发,高通负责 MR 专用芯片组的研发,而三星则会推出 MR 硬件产品。

    这也是安卓阵营首次为XR市场联合起来。三星在今年 2 月已经向韩国知识产权局提交了 Galaxy Glasses 的商标申请。业内人士猜测,三星 XR 产品的形状更像普通眼镜,而非像苹果 Vision Pro 那样的滑雪护目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