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P10 Pro发布,动态机械臂边拖、热水洗布清洁新巅峰

  •   2023-08-29/15:09
    • 正文

    8月28日,石头科技推出全新一代自清洁扫拖机器人P10 Pro。此次新品沿袭石头独家算法,并首次配备动态机械臂边拖,运用核心精妙算法为产品带来多重创新,在为用户带来便捷体验的同时,也让更多人享受“解放双手”的智慧生活。

    行业黑科技集于一身,石头P10 Pro动态扫拖“超聪明”

    一直以来,“死角清洁”是人们日常清洁中的顽固痛点,也成为了扫地机器人在技术层面要解决的难题。此次,石头P10 Pro在硬件上配备动态机械臂边拖,这是一项将硬件设计与软件策略组成的动态伸缩结构,通过边拖配合沿墙传感器运用极限贴边的效果,能够应对多种极限场景,贴边拖地时动态伸出机械臂,边角覆盖率提升92%,有效解决清洁盲区。同时,转角或避障时智能动态缩回,行走更顺畅。

    在清洁性能方面,石头P10 Pro也进行了全面升级,针对不同场景给予不同的解决方案。首先,石头P10 Pro采用最高7000Pa澎湃吸力,主刷配置全硅胶材质,可以深层拔除灰尘,再配合地毯增压模式和地毯二次清洁模式,针对宠物家庭、地毯和长头发场景配备不同程度的清扫解决方案。这些设计上的优化和功能上的更新,不仅能够降低阻力,还能够减少日常缠绕问题,让清洁更加轻松自如。

    自清洁功能再升级,硬软件高效协作解放双手

    随着全能基站扫地机功能的持续迭代,产品的普及性也越来越高,而如何能够做到真正的“解放双手”,还要看产品软硬件的协同和人工智能,而自清洁则是其中具有代表性的能力。石头P10 Pro搭配动态热水复洗功能,3挡温度,最高可达到60°洗布,在算法的加持下,它可以对洗布时间和水量进行检测,针对不同的场景、清洁情况进行智能管控,轻污轻洗,重污重洗。

    此外,石头P10 Pro还全新升级智能动态集尘和自清洁模组。石头P10 Pro拥有2.7L的大容量尘袋配置,同时可添加智能集尘模式,能够实现高效率无残留的集尘功能。在全能基站方面,它在前代产品的基础上持续发展,可以实现自动集尘、自动补水、自动烘干、自动抑菌、热水洗拖布、自动上下水,以及可拆卸式清洗盘,更加方便维护。

    智能避障精准导航,智控模组赋能场景化清洁表现

    石头P10 Pro针对家庭的环境感知能力更进一步,在3D结构光与RGB摄像头精密融合加持下,石头P10 Pro能够识别20类62种物体,针对不同障碍物进行策略化避障,带来全方位的环境感知能力。而在黑暗环境下,石头P10 Pro也会自动开启补光灯,避障、识别不耽误。

    石头P10 Pro的主刷、拖布全都能动态升降,赋予它更灵活的场景使用状态。纯拖模式下主刷抬起,避免尘盒进水,工作噪音更低。纯扫模式下拖布抬起,强劲吸尘不和泥,不打湿地毯。除此之外,拖地功能智能化创新,基站在洗布时能够检测污水,判断区域脏污情况,以200转/分双拖布高速内旋配合内置80ml电控水箱,实现重污区湿润复拖。

    智能新体验,不止于扫地机器人

    产品的智能化直接影响着使用体验,而石头P10 Pro的智能交互则是让产品变得更有“灵性”。石头P10 Pro可以通过语音 “你好,石头”来唤醒,不仅能够通过语音控制实现语音清扫启停等功能,还可以实现召唤清扫、快捷指令启动、预约清扫和跳过清扫等指令。清洁工作之外查询、翻译、远程视频通话等生活交互都可以实现,而且即便是不联网也能通过语音控制启停,更便于老人使用。

    此次石头P10 Pro搭载的RRmason10.0系统也让产品的操作更加省心、便捷。它不仅可以智能识别门槛和禁区,提升清扫流畅度,还可以通过APP编辑设置,使机器人沿地板反方向清扫。我们也可以利用微信小程序、Apple Watch APP等操控扫地机。

    不管是在技术领域,还是用户口碑,石头科技都代表着行业内的超高水准。此次推出的全新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P10 Pro,旨在用更顶尖的硬件和精妙的算法为扫地机器人细分品类注入新鲜活力,为用户带来高质量的清洁体验。未来,石头科技将继续践行用创新简化生活的理念,不断深耕创新技术,让人们更好地享受科技创新带来的美好生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