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全球互联网大会又在乌镇如期举行了。与往年不同的是,这一次的互联网大会,马化腾、李彦宏、雷军、丁磊、周鸿祎等大佬几乎异口同声的认为掌握了人工智能也就抓住了未来。而在互联网大会的现场,这一次乌镇也云集了来自医疗、教育、汽车等各个领域的

互联网大会 2018-11-17 17:56

ivvi手机母公司超多维集团是业内知名的计算机视觉巨头,拥有覆盖计算视觉关键技术领域——3D显示产业链的完整专利布局。迄今,已在全球范围内申请专利超过1000余项,其中82%以上为发明专利。

互联网大会 马云 人工智能 库克 ivvi 2017-12-05 11:51

在安全这条路上,360要比其他企业走得更快,如今的360,不仅在互联网领域持续深耕,更是将安全技术辐射到了手机领域。

互联网大会 周鸿祎 360手机 2016-11-18 16:35

时隔一年,周鸿祎和雷军又一次成为同桌,不知是举办方有意为之还是无心之举,但不管怎么说,这对“有情人”总算是终成眷属了。不过这一次,画风变了……

互联网大会 周鸿祎 雷军 2016-11-16 15:54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开幕,有意思的是,雷军和周鸿祎的坐席被安排在了一起,去年的互联网大会可是被他俩的表情包刷了屏,雷军含恨凝视着熟睡中的周鸿祎,给段子手们提供了创作的灵感和土壤,今年两人再次同框,段子手们还不赶紧出动吗?

互联网大会 周鸿祎 雷军 2016-11-16 15:53

在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接受了浙江之声前方记者专访,他告诫创业企业不要沦为资本的奴隶。

互联网大会 奇虎360 2015-12-18 19:01

让小编带着看客姥爷们,瞅瞅这场世界级的互联网大佬们的聚会,都有哪些精(cao)彩(dian)内(ke)容(tu)。

互联网大会 互联网大佬 2015-12-18 13:41

自昨日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开幕以来,各位互联网界大牌的行踪也引发了人们的关注,还有网友评出了互联网三宗“最”:最忙“劳模”雷军、最帅讲解员李彦宏、最卖力推销员周鸿祎,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使周鸿祎被称为“最卖力推销员”的呢?我们先看看几张周总微博的截图。

互联网大会 周鸿祎 奇酷手机 2015-12-17 17:05

临近年终,互联网行业中最大的盛世莫过于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了。该会不仅汇聚了无数互联网爱好者和从业者,更有国内外众多互联网大亨的亲临,甚至连国家主席习近平也会出席并发表讲话。

互联网大会 大神 2015-12-16 14:03

驱动中国7月23日消息,2015(第十四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于2015年7月23日下午完美落下帷幕。本届大会的主题是“产业融合,互联共享”,大会设有30个论坛,涵盖云计算、物联网、互联网医药健康、在线教育、互联网金融等。 在闭幕论坛第三部分“创见未来:互联网+社会创业”中,国务院参事、科技部原副部长刘燕华上台致辞并勉励互联网创业青年。

互联网大会 CIC2015 闭幕 创业 互联网+ 2015-07-23 17:49

驱动中国7月22日消息,第十四届互联网大会今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如期举行,在今天上午举行的2015中国互联网高层年会的分会场上,苏宁云商CEO侯恩龙在现场发表主题演讲,对互联网零售和O2O的核心进行了详细阐述。

互联网大会 CIC2015 苏宁云商 O2O 互联网+ 2015-07-22 14:40

今天下午,在2015中国互联网大会上,由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的领军企业百度、中国互联网协会发起的“中国互联网协会物联网工作委员会”宣布正式成立。

互联网大会 物联网工作委员会 百度 2015-07-21 16:57

今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5(第十四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正式举行。作为本届互联网大会最热门的话题,微商无疑成为最大亮点,引领了2015年中国互联网大会的新议题。

互联网大会 第十四届互联网大会 微商 2015-07-21 16:06

驱动中国7月21日消息,今天上午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如期开幕。本次互联网大会以“产业融合,互联共享—开拓网络经济新常态,畅想下一个五年”为主题。 在与会期间,奇虎360总裁齐向东先生接受了媒体采访,就近来中概股回归的热点问题,齐向东表示,360的私有化进展顺利,未来应该会在国内上市。这个表态更加坚定了国内A股投资者和行业人士的信心,对于奇虎360回归A股表示期待。

互联网大会 奇虎360 齐向东 私有化 回归 2015-07-21 15:23

7月21日消息,在今日举行的互联网大会上,360总裁齐向东在接受凤凰科技专访时表示,解决互联网的安全问题通过大数据的方式,通过云管端技术体系的创新,而在互联网安全或安全互联网方面,中国是走在世界前列的。

互联网大会 360总裁齐向东 互联网安全 2015-07-21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