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中国2015年7月21日消息,7月21日上午,2015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本届大会将持续到23日,大会主题是“产业融合,互联共享——开拓网络经济新常态,畅想下一个五年” 为主题。

互联网大会 互联网 2015-07-21 14:28

2015(第十四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7月21日-23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此次大会以“产业融合,互联共享——开拓网络经济新常态,畅想下一个五年”为主题,对“未来畅想、产业融合、众创空间、E路护航、我@生活、技术殿堂”六大板块展开新构想,开拓新思路,对互联网的发展特点和未来前景展开深入的探讨。

2015第十四届互联网大会 互联网大会 六个板块 2015-07-21 11:53

7月21日,2015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以强大阵容参展的联想云展区,迎来了几位特殊的客人,在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联想云服务业务集团总裁贺志强的陪同下,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等政府领导听取了联想云践行“互联网+”战略,充分利用联想全球化优势,在推动个人智能生活、企业IT转型、IoT智能硬件发展等方面的最新成果,兴致盎然地现场体验了联想智能眼镜、智能跑鞋、萌奇笔等新产品。

互联网大会 联想云 2015-07-21 11:05

今天,第14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将在北京北京召开,作为行业盛会,本次大会也是看点颇多,对互联网感兴趣的小伙伴记得要关注哦!那么,在此之前,让我们先回顾一下昨夜今晨间发生的科技大事趣事,说不定有你非常感兴趣的哦!

互联网大会 微软发布紧急 补丁 魅蓝2售价曝光 2015-07-21 07:57

12月12日,第四届CVW·2014产业互联网大会在北京亦庄举办。imo受邀出席大会,COO张翀睿参加了“制造@互联网”论坛,做了题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企业沟通与协同机会与挑战》主旨演讲,并与国内外制造行业互联网化知名人士、品牌厂商首席技术专家、解决方案资深顾问一起,共同参与“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创新”圆桌论坛。

imo 互联网大会 2014-12-15 11:27

014中国(马鞍山)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19日至21日召开。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马鞍山 互联网大会 2014-12-12 11:04

刚刚过去的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吸引了世界的目光,围绕构建包容的全球互联网治理生态系统、智慧城市、跨境电子商务、打击网络恐怖主义等议题,大会举行了10多场分论坛和高端对话。有1000多名嘉宾参与,来自世界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许多世界顶尖互联网公司、机构的负责人。

互联网大会 2014-12-11 17:51

2014中国(马鞍山)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19日至21日召开。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截至12月9日,确定参会的互联网各领域领军企业达百家,报名参加的我市互联网、工业、商业、农业产业化等企业已超过200家。

互联网大会 2014 2014-12-11 09:56

12月4日,以“互联万物,跨界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图书馆国际学院会议厅开幕,来自全国互联网及现代通信领域的300多位专家及企业高管出席,包括京东、258集团、大众点评、去哪儿、58同城在内的3000余家知名互联网企业代表与会。

互联网大会 2014-12-08 13:06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互联网技术和应用接入中国的20年,就是各行各业与互联网跨界、牵手、融合、共赢的20年。20年来,中国互联网抓住机遇快速推进,成果斐然。据9月份标普资本IQ的数据显示,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京东四家公司已跻身于全球市值前十名互联网公司。中国已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络大国”。互联网的互联互通,给我国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给社会进步注入了巨大活力。

互联网大会 南昌 2014-11-27 14:25

11月21—22日,两年一度的广东互联网大会暨2014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正式拉开帷幕,大会的主题是“网事辉煌-跨粤梦想—— 畅享移动互联新生活”。本次广东互联网大会,进一步延续了其两年一次的规模和格局,吸引了包括腾讯、网易、uc、新浪爱彩、欢聚时代等诸多名企参与。

互联网大会 移动应用 2014-11-24 11:28

和手机结婚,乍一听,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但是不是没有可能,在这个科技泛滥的时代,下一个跨时代的发明究竟是什么,我们谁都无法预料。

手机 结婚 互联网大会 伴侣 2014-11-21 17:39

2014年11月19日,第五届互联网金融与支付创新2014年度盛会,在中国上海拉开了帷幕。本次盛会囊括了包括华夏银行、宜信、财付通等在内的众多名企,演讲嘉宾涵盖互联网金融业界各位大佬,可谓2014年金融行业的一次盛会。

i8小时 互联网大会 2014-11-21 15:13

这两天,小伙伴们不忘握着手机随时跟踪关于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的信息。这是一场互联网大咖们的盛会,冠以世界之名,中国之最。“移动”、“创业”、“新媒体”等成为大会的重点主题。

凌云 互联网大会 2014-11-21 11:56

11月20日世界互联网大会上,百度创始人李彦宏表示,互联网正处于有如爱因斯坦所处的物理学时代,有太多的可能和机遇,我们这一代人非常幸运,因为有太多值得做的事。如今,从搜索起步的百度如今也正突破了过往的战略格局,积极进军O2O,试图把握住这个魔幻时代带来的机遇。从丰富的移动场景开拓到移动闭环百度钱包,百度正逐步建立起差别于竞争对手的移动生态,特别是百度钱包在短时间内迅速积累起相当规模的用户并广泛接入百度的...

百度钱包 互联网大会 2014-11-21 11:28

小米CEO雷军:我相信这样的模式五到十年,小米有机会成为世界第一的智能手机公司。苹果副总裁布鲁斯·塞维尔:it’s easy to say(说起来倒是很容易)。

小米 苹果 乌镇 互联网大会 2014-11-20 17:35

2014年11月19日,中国千年水乡乌镇的黛瓦白墙下,全球互联网业界各路领袖的身影齐现,在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共同感受着在“互联互通、共享共治”的互联网新精神。

世界互联网 互联网大会 乌镇 互联网话语权 2014-11-20 08:40

8月13日消息,为期三天的2013年中国互联网大会今日在北京拉开帷幕,本届大会的主题为“共建良好生态环境,服务美好网络生活”。

互联网大会 2013-08-13 09:52

8月18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中国互联网大会上,360公司总裁齐向东表示,钓鱼网站泛滥不光是给网民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损失,而且已经成为了严重的社会问题。根据钓鱼网站诈骗手段、攻击规模和攻击成功率估算,齐向东认为,仅今年上半年,网络钓鱼给网民和社会带来的直接与间

360 齐向东 互联网大会 2010-08-18 14:35

2010年8月17日,第九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京隆重开幕,Google(谷歌)全球副总裁刘允出席了本届互联网大会分论坛之“思想者——国际互联网高层峰会”,并做了主题为“互联网的未来法则”的演讲。

谷歌 刘允 互联网大会 2010-08-17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