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绝配?Beats推出两款玫瑰金耳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5-11-20/17:35
  • 驱动中国2015年11月20日消息,玫瑰金新配色是今年iPhone 6s外观改变上的最大亮点,它融合了金色和铜色,依然拥有非凡的金属质感,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喜爱。其实苹果产品从Apple Watch开始引入玫瑰金色的,如今这一样一款彩色金属色又多了两个成员。

    QQ图片20151120172638

    苹果旗下的Beats昨日推出了两款全新的玫瑰金色耳机产品,分别是Beats Solo2无线耳机玫瑰金版和urBeats耳机玫瑰金版,售价则和其他配色一致,依然为2498元和848元,这是Beats耳机首次采用该配色。

    苹果早在一年之前,就以3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Beats。自那以后,Beats就很少发布新款硬件产品了,看来也是秉承“科技以换壳”为本的特点,耳机的新品变少了,而配色变多了。玫瑰金色的引入让人终于在Beats耳机身上感受到了浓浓的苹果血统,所以看来玫瑰金的Beats耳机和玫瑰金的iPhone 6s似乎就成了绝配。

    2015112004384586da3

    苹果早前表示是处于对中国地区用户的喜爱才推出土豪金、玫瑰金的新配色的,这两种独特的金属色甚至被认为已经成为了身份的象征。苹果如今又给耳机产品引入了玫瑰金,让一些果粉也非常期待,是不是Mac产品系列也将会拥有这种新配色。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