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Beats打造:神秘头戴耳机将随vivoX6一同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5-11-25/23:21
  • 驱动中国2015年11月25日消息,智能手机的发展不断突破发展,但至今vivo在国内HIFI音乐手机的霸主地位无人撼动,随着年底临近,全新一代的年度音乐机皇即将登场了。vivo手机官方已经确认将于11月30日在北京水立方发布年度旗舰新品vivo X6。

    随着发布的临近,关于新机的多数信息都遭到了曝光,不过vivo曾经留下的“X6&More”这个悬念一直引来外界不断猜测,舆论普遍认为vivo将同时发布多款新品或多款旗舰产品。而今天曝光的神秘头戴耳机似乎让人找到了答案。

    7239529_12_thumb

    今天网络上传出了一张vivo X6效果图上竟然搭配了一款“vivo”牌头戴式耳机,该头戴式耳机采用了合金和白色皮革材质组成,造型与Beats Pro录音师专业版非常相似,甚至耳机线和插孔都和Beats Pro录音师专业版神似。这个特点让人不由得想到,vivo很可能与Beats已经达成合作,将联合推出这款头戴式耳机。

    实际上vivo联合专业厂商推出耳机产品也有先例,只是目前还不知道这款疑似Beats Pro会在vivo产品体系里叫什么名字。

    除了神秘头戴耳机外,作为年度音乐机皇,vivo X6的Hi-Fi方案也在今天被队友提前曝光。今天vivo的合作伙伴美国ESS公司在网站上曝光了vivoX6的Hi-Fi方案,搭载最新的ES9028 DAC芯片和ES9603运放芯片,这是这款重量级芯片在手机产品上的首次应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