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es年底压轴?铁三角发布了一大波新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5-12-22/16:56
  • 驱动中国2015年12月22日消息,为了适应智能手机等便携终端的爆发,近两年铁三角明显加强了新品发布的节奏,在上周,铁三角在北京举行了堪称年底压轴的新品发布会,一口气发布了SolidBass、Art Monitor、EARSUIT三大系列等二十多款耳机新品,同时还有游戏专用耳麦新品和四款VM型动磁唱头新品问世。据悉目前所有新品已经在各大电商平台和其他渠道开始铺货发售。

    00301290987_80eaf3d4

    在去年年底,铁三角发布了一款MSR7头戴引领了高解析Hi-Res的潮流,今年的新品发布会上,铁三角再次推出了高解析力旗舰新品,这也是本次新品发布会的最大主角。

    铁三角本次发布的主打Solid Bass系列新品包含ATH-WS1100iS、WS770iS、W550iS三款头戴耳机及CKS1100iS、CKS990iS、CKS770iS、CKS550iS四款耳塞。

    铁三角为旗舰头戴ATH-WS1100iS加入了Solid Bass系列专用的直径为53mm的大直径驱动单元,具备重低音与超ATH-WS1100iS高的解析度,同时采用了双重框架制振结构,可抑制多余振动,提供低失真的清晰中高频。

    而旗舰耳塞ATH-CKS1100iS加入了两组直径为12.5mm的对位双相推挽式单元,可抑制互调变失真,播放细节丰富的低失真声响。同时配有1.2m可拆卸式导线,采用音响专用设计的A2DC端子,可提高对杂讯的抗干扰能力。

    Solid Bass全系配有线控,直接支持Android和iOS智能手机,其中的WS1100iS与CKS1100iS两款旗舰已经得到高解析Hi-Res认证。

    另外,在主打监听的Art Monitor系列里,铁三角推出了ATH-A2000Z、A1000Z、A990Z与A550Z四款产品,均为全尺寸大耳机,全部采用金属外壳设计。其中,除定A550Z外,其余3款均获得了高解析Hi-Res认证。

    而铁三角EARSUIT的时尚系列责任推出了两款新品,分别是ATH-ESW990H和ATH-ES770H,均采用了一体式磁轭的直径为42mm的驱动单元,为了适配手机等低推力设备终端做了优化。而动磁唱头新品为AT150Sa、AT120E/HSB、AT100E/HSB和AT95E/HAS。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