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宣告3.5mm时代终结,Libratone已悄然行动?

  • 来源: ifeng.com   2016-07-14/22:26
  • 原标题:iPhone7宣告3.5mm时代终结,Libratone已悄然行动?

    距iPhone 7发布还有2个月,相关谍照和信息已经满天飞,其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iPhone 7取消3.5mm耳机插孔,改用Lightning接口。若传闻属实,今后3.5mm耳机或许只能通过转接头在iPhone 7上使用了。

    就在业界和媒体不停争论这一革新是好是坏的时候,变化已在不知不觉中悄然来临。之前就有科技媒体爆料,丹麦音响品牌Libratone已经在测试一款配备Lightning接口的耳机,近日网上又曝出更多猜测。

    Libratone对产品材质的使用一向大胆创新,之前将羊毛和网布等材料运用在音响设备上,颠覆了大家对音响外观的认知,让人耳目一新。而根据此次曝光的疑似耳机细节图来看,似乎 Libratone会延续其作风,在耳机上采用编织线材料。

    当然,从3.5mm到Lightning接口,用户的期待永远都不只是从圆口到方口这么简单,音质绝对是衡量耳机产品的重要标准。作为以音响产品起家的Libratone而言,其丰富的产品设计、调教和工程制造经验,我们无需担心这款耳机的音质。另外,据以往Libratone对产品功能的集成能力,非常大的可能,这会是款降噪耳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