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tone Lightning耳机将先于iPhone7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7-22/14:48
  • 关于iPhone7的猜测,争议最大的莫过于取消3.5mm的耳机插孔,采用Lightning接口。之前有外媒认为苹果的这一举动是愚蠢的行为,不过从耳机行业发展来看,统治多年的3.5mm接口是时候做一个改变,借助iPhone7的发布,似乎是再合适不过的机会了。

    近日陆续有科技媒体爆料,丹麦音响品牌——Libratone(小鸟音响)将上市一款适用于Lightning接口的全新耳机,而就在昨晚,Libratone官方微信号推送了一篇关于新品预告的文章,其中两款海报似乎证实了最近的传闻。

    第一幅海报很明显确定了这是一款Lightning接口的耳机产品,不但适配即将发布的iPhone7,还包括已经发布的所有具备Lightning接口的iOS设备。除了新的接口,第二幅海报暗示可调节的某种功能,虽然还不确定,但极有可能是降噪功能,也就是说,用户可能通过Libratone耳机依据自己的需求对噪音的屏蔽程度进行调整,给耳朵以选择权,听起来,这将是一场从思路到技术的“自由听觉革命“。

    按照海报上的时间,Libratone的全新耳机将先于iPhone7在8月份发布, 据知情人透露,Libratone极可能通过时下科技圈比较关注的众筹方式让这款产品和大家见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