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调节降噪耳机,Libratone让你的耳朵也有选择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8-12/11:08
  • 近日,京东众筹上线了一款外观活泼靓丽的lightning接口可调节降噪耳机,短短的一周内就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支持,它正是来Libratone的新产品。Libratone是来自北欧丹麦的音响品牌,2009年在哥本哈根成立。目前,Libratone在美国和欧洲多个国家销售,于201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因其logo上的小鸟,被中国用户称为“小鸟音响”。

    更人性的产品设计

    此次众筹的可调节降噪耳机,沿袭了Libratone一贯的设计风格,崇尚自然,追求亲肤,表面覆有的超丝绵编织线材质经久耐磨,易于打理,让使用者轻松摆脱耳机线缠绕的烦恼。金、银、玫瑰金和深空灰四色配色,完美搭配iPhone,也告别传统耳机的沉闷设计,配上小鸟logo让整个耳机的外形更具活力。

    Libratone降噪耳机还有两个看似细微的改动,却可以大大提升用户体验感的创新点,它摒弃了传统降噪耳机的“蘑菇头”设计,根据人体工学进行创新设计,使耳机的佩戴更为舒适。另一方面,传统降噪耳机因无法摆脱电池,所以普遍体积较大,而Libratone降噪耳机采用lightning接口,在保证音质无损的同时,还可以让手机直接为耳机供电,摆脱电池累赘。而且,所有配备Lightning接口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 均可使用。

    更自由的降噪体验

    Libratone首创的CityMix技术,通过可调节的主动降噪和环境音增强技术,让你自由调节环境噪音的音量,而不仅仅是一味的调高耳机的音量。它打破传统降噪耳机的场景选择模式,而是在耳机中内置mems麦克风,有效的拾取周围的环境音,通过内部的精确计算,发出不同等级的相反信号,自由可选,让你的耳朵自己做主,寻找最舒适的状态。同时,CityMix的环境音增强技术,一键可清晰听到环境音,无需摘下耳机,也可轻松与人交谈。

    更优质的音质传导

    由丹麦专家带领的声学团队细致调音,结合尖端科技设备与中外团队深厚的技术底蕴,让Libratone降噪耳机带来均衡和谐的清澈天籁。同时,耳机中所提供的12mm动圈驱动单元,由优秀的声学部件供应链特别定制,精密制造,使低音饱满,高音清亮,整体音色自然、均衡,久听不厌。

    无论是外观还是工艺,Libratone可调节降噪耳机都让我们对这款产品的上市有了更多的期待。让我们在喧嚣的都市中给自己一片静土,使我们的耳朵摆脱被动聆听,争取一个自己做主的权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