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网高价开售lightning耳机,音频厂商谁占鳌头?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8-15/17:22
  • 日前,苹果中国官网赫然开售两款lightning接口耳机,均来自第三方品牌,售价分别为人民币6498元、5698元。面对比手机售价还要高昂的耳机,众多果粉无不表示“肾好疼”。同时,这一行径也可算是苹果官方对“iPhone 7取消常规3.5mm耳机接口”传闻的默认。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yanhu:Desktop:屏幕快照 2016-08-15 上午11.36.16.png

    随着9月份苹果发布会的临近,对于iPhone 7的揣测也越发激烈,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就是3.5mm 接口的退场。此番苹果摒弃传统耳机接口,用综合性较强的数据接口取代 3.5mm 这种功能较为单一的模拟信号接口,通过lightning接口耳机内部独立的DAC与耳放可以实现更为无损的音频传导,提高声音品质,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

    毫无疑问,3.5mm耳机接口的消亡印证了业界的“接口化简”这一推论。针对苹果此番“减法”行动,不少音频厂商也做出了相应反应。JBL就曾在7月发布一款Lightning接口降噪运动耳塞,价格高达人民币1499元。纵观已经面世的几款lightning接口耳机,售价已然成为消费者接受这一技术革新的最大阻碍。但不少配件厂商也表示,耳机如果用lighting接口,耳机本身需要包括DAC和模拟放大电路,等于说解码和放大部分外置,这样必然增加耳机成本。这也导致传闻“iPhone 7将不会随机附赠lightning接口耳机,而是附带一个Lightning接口转3.5mm接口转换器”的可信度陡然攀升。

    8月初,一款苹果Mfi认证的Lightning接口耳机的众筹项目在京东火爆开启。它正是来自丹麦的一个音响品牌——Libratone(小鸟音响)。此款可调节降噪耳机的市场定价为1098元,而在京东众筹价格只有 698元!意味着可以用 不到市场价6折的价格购买到Libratone可调节降噪耳机。iPhone 7的发布已然迫在眉睫,而你还不为它准备好一款适配耳机?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yanhu:Desktop:libratone:729切片:11.jpg

    此款Lightning接口可调节降噪耳机是Libratone旗下的首款耳机产品,不仅适用即将发布的iPhone 7,还适配已经发布的所有配备lightning接口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设备。众筹页面所显示的金、银、玫瑰金和深空灰四色配色,完美搭配iPhone,告别传统耳机的沉闷设计。同时,Libratone首创的CityMix技术,通过可调节的主动降噪和环境音增强技术,让你自由调节环境噪音的音量,一键可清晰听到环境音,无需摘下耳机,也可轻松与人交谈。

    追求“听觉自由主义”的Libratone,此番亮相京东众筹,正是希望与消费者进行一次更为直接的互动,以亲民的价格为消费者带来均衡和谐的清澈天籁。

    http://z.jd.com/project/details/64570.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