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赚钱两不误:汪峰推新款FIIL Carat运动耳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6-10-21/17:58
  • 进入2016年以来,汪峰在科技圈里的活动明显变得频繁了。不过,既然上不了娱乐版头条,冲一下科技版头条也不错。

    近日,汪峰一手打造的智能耳机品牌在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举办了新品发布会,推出一款运动耳机FIIL Carat,售价499元,FIIL Carat Pro售价1299元,FIIL VOX售价899元。这是汪峰在第一次FIIL耳机发布会一周年推出的产品,本次的运动款FIIL耳机瞄准即将道来的双十一,同时也是FIIL耳机在线上电商平台的一次试水。

    139405389

    据介绍,新品运动耳机机FIILCarat的HiFi级音质、超腕式设备的精度和独立存储空间将为运动剔除不必要的约束和配件,让运动更简约。而FIIL Carat Pro则采用美国生物识别传感器技术公司Valencell的PerformTek Precision 生物识别技术,心率监测精度为医用级别,采用传感器内嵌式设计,可以避免因运动颠簸而影响精度,远超腕式设备,摆脱腕式设备的束缚,让运动者了解自己的心率区间,有效减脂并保护心脏。

    139405396

    此外,FIIL Carat还拥有本地存储功能,而FIILCarat Pro则拥有4GB无损本地存储,最大可存储1000首歌曲。续航方面,FIIL的智能电源管理系统可实现6小时连续播放,待机最长时间为33小时。

    作为一款运动耳机,FIILCarat就需要支持一些运动功能来凸显自己运动属性。FIIL Carat内置三轴加速计,支持全时计步和单程计步,无需运动手环也可计步,并配备专属运动键,可一键播报距离、步数、时间等数据,语音陪跑,语音播报。而FIIL Carat自研发的SDS(Speed-Dependent-Sound)智能律动,则可基于心率和步速数据,主动匹配音效,并改变律动呼吸灯光效,休息时原音呈现,运动状态低频动感。

    7b

    当然,这些都是FIIL官方言论,FIILCarat表现究竟如何,还需要关注用户在体验之后给出的评价。

    除了主角FIILCarat以外,汪峰本人同样是新品发布会上被关注的焦点。与一年前在北京召开的庞大规模发布会不同,汪峰这次将发布会主场选在了阿里西溪园区的报告厅内,而另外两个分会场则在上演着高空跳伞、跑车漂移等让人匪夷所思的项目。

    135

    难道是单纯地为了吸引眼球?不能否认有吸引眼球的成分,但另一方面,这些看起来与科技无关的项目或许是在呼应FIIL Carat的运动性质。而FIIL也在不遗余力地向外界传达其“年轻”的气质,就连新推出的运动耳机也在印证这一定位,然而汪峰本人在娱乐圈的印记被转移到了其品牌上,这也让FIIL耳机始终摆脱不了小众的圈子。娱乐与科技,总有一个要上头条,网友们视其为汪峰的野心,但似乎路途还很遥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