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oda推Forza新耳机:“黄金外衣”太奢侈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6-11-04/16:36
  • 驱动中国11月4日消息,全球知名音响设备制造商V-Moda于本周宣布了“Forza”系列耳机,此次亮相的共有三款耳机,它们无一例外地采用了小巧的入耳式设计,主要面向健身和运动爱好者打造。

    据介绍,基础款Forza售价为100美元,是一款具备防汗塑料外壳的标准式运动耳机,而售价130美元的Forza Metallo在本质上和基础款大致相同,内部是同样的5.8mm驱动单元,支持高分辨率音频,通过3.5mm耳机端口进行连接。不过在材质上有了变化,Forza Metallo将外壳从基础款的塑料变成了更耐用的金属,线缆则换用了坚韧的软线,看起来格调高了不少,质感上也更胜一筹。

    35

    除了这两款产品外,V-Moda还推出了一款Forza Metallo无线耳机。这款耳机采用了和Forza Metallo一样的金属材质耳机,并添加了支持10小时太空续航钛材质的颈带,这款无线耳机售价170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V-Moda为所有Forza型号的耳机都提供了支持各种3D打印的耳机帽,耳机帽目前也有三种选择。一是“Steampunk”,也就是格栅覆盖款,二是“V-Design”,很显然,这是V-Moda的官方logo,而最后一款名为“Lion”,从字面意思来看,就是用3D打印的狮子头。

    33

    V-Moda官方表示,除了自家提供的3D打印材料外,用户也可以自带材料。目前其官方提供售价20美元的塑料材质,以及黄铜、14K黄金等材质供用户选择,其中纯铂金材质售价高达7500美元。不过,砸重金为自己的耳机穿上新衣,是不是有点太奢侈了?

    作为一家家族式耳机制造商,V-Moda已经有12年的耳机制造史,不过在8月份时,有报道称该公司已被Roland收购,而V-Moda联合创始人Val Kolton仍将持有其公司30%的股份。实际上,Roland也是一家电子乐器制造商,在收购完成后,两大品牌依然保持独立运作,这也就是为什么现在我们依然能看到V-Moda新品。

    34

    在过去的半个世纪里,Roland在音乐器材界一直颇负盛誉,而V-Moda无疑会为品牌注入新的力量。双方合作后,一方面可以扩大产品规模,另一方面,也可以获得更多的技术资源。不过,两股力量的磨合也十分重要,如虎添翼还是互为拖累还得看其产品表现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