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irPods昨晚悄然开售,两小时被抢购一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云中鹤   2016-12-14/09:46
  • 驱动中国 12月14日消息,自从iPhone 7系列手机取消了标准耳机接口之后,苹果新推出的AirPods无线耳机何时开售成为了人们比较关注的话题。而之前,关于这款耳机的发售时间也是一波三折,多次跳票。就在昨天,我们还报道这款耳机再次跳票而不得不延迟发售的消息。

    790

    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昨天晚间, AirPods 突然在苹果官网开售。根据苹果官网显示,昨晚开卖的AirPods 最晚将于 12 月 22 日送达用户手中。当然,不用想也能知道,此次开售的AirPods数量非常有限,仅仅两个小时就被抢购一空。而没有抢到的用户依然可以购买,但发货时间则是在四周之后,仍然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11

    虽然昨晚开售的AirPods数量有限,很多用户也是毫不知情,也就更不可能抢到,但相比传闻明年才会发售的消息,现在已经开卖也算是一个不小的惊喜了。

    作为苹果最新推出的手机硬件衍生产物,AirPods具有很多令人惊艳的功能。相比大部分无线耳机,它更加智能,会自动检测耳机是否在用户的耳中,当你将其中一只AirPods 取下时,音乐就会自动暂停,并在用户重新戴上时恢复播放。此外,使用连接也是非常简单,用户只需要在iPhone附近打开充电盒,轻点一下即可完成AirPods设置,简直就是懒癌患者的福音。

    79

    当然,如此人性化设计的功能,加之苹果出品,这款产品的售价也是很给力的,高达1288元的售价,这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是有很大的压力的。除此之外,对于购买了这款产品的用户来说,如何能够保证不丢失也是一件比较操心的事。当然,如果你也没有钱买还想拥有的话,不妨多坐坐公交地铁,说不定一不小心就在地上捡到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