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发售时间又延迟 丢失后单买一只需69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6-12-16/17:24
  • 驱动中国12月16日消息,在经历漫长的等待之后,苹果的AirPods无线耳机终于正式现身。

    近日,苹果公司宣布,AirPods可以在官网订购了,预计将在下周开始交付给消费者,运抵AppleStore零售店、Apple授权经销商和指定运营商处。根据苹果官网资料显示,AirPods的最终定价依然是1288元,其中包含一副无线耳机、一条充电线以及一个充电盒。

    odhtqggJgI9fr8dHruPUhmyvzHvxNV7Btj3XEMtftg4JD1473381768049

    这款耳机刚刚上市就引来了消费者疯抢,而苹果官网上原本显示的预计发货时间也受到影响,在一天之内连续出现六次变动,如今已经延长到了6周。

    这也就意味着,即使是此刻就前往苹果官网下单,至少也要等到40天后才能拿到这副耳机。目前AirPods将在全球100个国家发售,其中包括美国、加拿大、中国、德国和日本等。

    不过,对于上游的供应链来说,AirPods的疯抢狂潮既意味着生产压力,也带来了盈利的好消息。负责生产AirPods的英伟达在这款无线耳机上市后股价已经出现稳步增长,而其营收也有望在未来的1~2个季度内创下新高。

    实际上,早在AirPods发布之初,英伟达的身价就已经被抬高了。由于获得了这款耳机的订单,分析师对英伟达集团的收入增长预测变成了7%。与此同时,分析师还认为英伟达每股收益将增长35%,从1.55美元升至2.10美元。

    E23E75A40FA58D87CCAD5A197549B1E0

    成为苹果的供应商似乎在某种程度上已经成为“荣誉”的代名词,它代表着尖端科技与精细做工,同时也象征着极高的利润。不过,苹果与其供应商之间的关系一直十分微妙,毕竟有时候为了利润,苹果也会要求供应商降低价格,但好在每次临近产品发布,两者总会寻找到平衡点,达成互利共赢的目标。

    需要注意的是,这款被赋予“革命性的下一代耳机”意义的设备也并非没有缺陷,甚至在刚刚发布之时就有不少网友对其造型感到震惊。完全取消的3.5mm耳机接口引发了一系列争议,而耳机“无线”的状态也让人们担心它更容易掉落。

    如今在iPhone的维修定价页面,苹果更新了AirPods的维修和更换价格,苹果方面没有为AirPods 提供独立的 AppleCare+,而是提供了1年保修,与其他苹果产品相同。如果 AirPods 在1年保修期内出现了问题,苹果会免费提供服务。

    dd858c983e0f662.jpg_600x600

    等到1年保修期过后,AirPods 每次维修时苹果将会收取 69 美元的费用。如果 AirPods 或是其充电盒丢失或损坏,苹果可以以69美元的价格卖给你一个,无论 AirPods 是否在保。

    其实人们对于苹果新品的态度从来没有变过,年复一年的吐槽和屡屡打脸的抢购交叉进行,发布时满是嫌弃与不满,开售后又违背誓言前去下单,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为信仰充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