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来了!索尼在CES2017上连推四款耳机新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7-01-06/15:19
  • 一直以来,索尼都是科技业界不倒的“常青树”,即使网上每日都有关于“索尼今天倒闭了吗?”的大讨论,但平井一夫每次都会用笑容告诉我们:“并没有。”这一次,在科技盛宴CES2017上,索尼又带来了不少新品与黑科技。

    在一年一度的CES上,索尼不仅发布了黑科技OLED电视,还推出了四款新耳机,其中有两个为无线耳机,还有一个有线、一个入耳式耳机。它们分别是MDR-XB950N1、MDR-XB950B1、MDR-XB550AP以及MDR-XB510AS。

    21

    其中,XB950N1和XB950B1是无线头戴式耳机,XB550AP是有线头戴式耳机,而XB510AS则是有线入耳式耳机。这四款耳机均支持重低音功能,并且能够与智能手机通讯,其中一款甚至还带有降噪功能。

    据索尼方面介绍,XB950N1和XB950B1均支持蓝牙音频流,以及aptX和AAC编解码器,能够支持更高质量的音频播放。而XB950B1还具有被动模式,当其18小时的电池寿命即将结束时,用户可以插入音频线继续使用,不过此时它就会变为一款有线耳机。

    XB95081

    此外,XB950N1支持噪声消除技术(即降噪功能),能够让用户选择是否需要环境噪音,这些设置将通过Sony的耳机连接应用程序控制,同时它还可以模仿各种场所的音效,例如音乐厅、户外舞台等。在启用降噪功能的情况下,这款耳机的电池寿命最长为22小时。

    B1

    除了这两款无线耳机之外,索尼还发布了一款传统的有线耳机。XB550AP是一款有线头戴式耳机,用以满足那些有线控用户。虽然这款耳机不具备内置麦克风,但因为带有线控,因此它也有自身的独特之处,那就是允许用户更加方便地接听电话。

    AP

    最后一款XB510AS是入耳式耳机,专门面向运动爱好者设计,在提供出色低音的同时,还支持IPX5/7级别防水防尘,让用户在进行锻炼的时候依然能够接受音乐洗礼。

    44

    价格方面,XB950N1的售价为250美元(约合人民币1724元),XB950B1的价格则为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79元)。而运动耳机XB510AS将在今年春季上市,不过关于售价索尼尚未透露。

    22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大法还在本次展会上提前公布了一款无线耳机的原型仿真模组。从原型来看,这款耳机的体积很小,目前有黑灰两种配色,外部则印有清晰的“SONY”logo。此外,索尼的这款无线耳机也有一个专用的盒子进行收纳,或许也会集成充电功能。

    索尼又带着信仰来了,苹果的AirPods会受到影响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