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Flow耳机明日再次发布 李楠:为了魅友不惜成本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7-09-19/17:49
  • 近日,魅族Flow耳机国内外双标一事有了新进展。据魅族总裁李楠透露,Flow耳机将在9月20日的魅蓝6发布会上再次发布。不过,李楠“不惜成本”的态度又再度刺痛网友。

    b5902766b9473ae

    据悉,魅族Flow耳机在今年7月正式发布,并且还有着魅族“史上最高端耳机”光环。然而发布后没多久,就有网友发现这款高端耳机混用动铁单元。

    随后网友质疑变为现实,魅族配件官微承认,所有在国内销售的Flow耳机版本均采用亿欧单元,而海外版则一律是知名的娄氏版本动铁单元。

    虽然魅族官方并未宣传Flow耳机采用娄氏单元,但其送测KOL的Flow却无一例外地选择了娄氏单元,这也让消费者误以为国内零售的Flow耳机也是采用的娄氏单元。

    696a8016f641c03500f8b4d751f_meitu_1

    对于魅族而言,由于不同地区法规限制,导致动铁单元存在不同并无问题,且两款不同的单元在实验室环境下测试,测量出的曲线是一样的;但对于消费者而言,这可就成了差别待遇了,毕竟很多人都是冲着娄氏的名声去的。

    在用户质疑初期,魅族还不断发声回应,表示国产不等同于山寨,但此举非但没能平息物议,反而是引来了更多吐槽。强行狡辩一波后,魅族终于提出补偿方案,表示要将Flow停售并全部召回,并赔偿用户魅蓝EP52耳机一条,一个月后Flow耳机将全面提供娄氏单元,重新上架。

    TIM截图20170919173545

    不过,近日却忽然有传闻称,魅族已经砍掉了Flow耳机这款产品,一是因为娄氏单元成本太高,二是废弃物料造成了重大损失。有网友还在知乎提问,“如何看待魅族Flow耳机项目疑似被砍?”

    对此,魅族总裁李楠回应称,肯定会做下去的,那么多用户在期待Flow再次上架,没有取消的道理。今天上午,李楠再度通过今日头条发文称,Flow耳机将在9月20日的魅蓝6发布会上再次发布,但一句“为了魅友们不惜成本”的表述,依然让人难以理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