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IL DIVA2系列新品耳机发布:无线设计+人工智能,售价1199元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云中鹤   2017-09-20/22:45
  • 驱动中国 9月20日晚间消息,熟悉FIIL耳机的网友应该都知道,这是号称音乐界“半壁江山”的音乐人汪峰创办的。从创立之初到今天已经有三个年头了,汪峰带领FIIL不断创新,不断推出更具创新的耳机产品。

    3b0f0001a503435fdff2

    刚刚不久,FIIL在北京召开主题为“新无线主义”的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无线耳机DIVA2系列和FIIL随身星。

    不过,今天的发布会与以往有很大的不同。在FIIL前几代产品发布会上,几乎都是汪峰主导,不仅发布会上献歌,做“免费”代言人,还要讲解产品,和客户、渠道商、供应链以及媒体朋友打交道,俨然是一个十足的产品经理。事实上,之前汪峰在多次接受采访中都提到,他并不是代言,而是在认真创业,认真的做产品。

    但遗憾的是,汪峰最终还是放手FIIL,将FIIL全部业务都交给CEO邬宁。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汪峰也是透露称,今天发布会所有的产品价格他自己都一概不知。事实上,对于这样的改变也完全可以理解。

    一方面FIIL已经走上了稳健的运营阶段,品牌的知名度也是大大提升,公司结构以及人员也相对稳定;另一方面,汪峰毕竟是音乐人,重心肯定是在自己的音乐上,加之今年还有“岁月”巡回演唱会,汪峰显然是没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FIIL上,放手或许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回归到产品上,今天发布的DIVA2系列新品耳机有两个显著的特色。

    一个是主打无线战略,摆脱3.5毫米耳机接孔的限制,这也被认为是目前行业发展的趋势,此前苹果、beats、bose等品牌都推出了无线耳机产品,而FIIL无线耳机DIVA2系列正式抓住了这一前沿趋势,还是非常讨巧的。

    DIVA2系列采用的是All-in无线设计,这也就意味这该产品系放弃有线耳机市场,或许短期内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但就长远发展目标来说,这显然是正确的选择。

    3b0d00036fa0f077d580

    除了无线特点外,DIVA2系列还追了一把人工智能的潮流,这让这款产品多了一点“思维”。在DIVA2系列产品中,FIIL与百度DUER OS展开合作,赋予DIVA2系列耳机人工智能特性,随时语音搜歌,语音搜索,提问等,都能够得到快速回应。

    当然,作为耳机产品,降噪是不可回避的问题,这次发布的DIVA2系列耳机在降噪上可以说更加出色,搭载DuoCancellation滤波结构,这款耳机达到了Bose QC35耳机95%的降噪功力,官方称,DIVA2系列耳机“可能是世界上降噪最强的压耳式耳机。”事实上,对于DIVA2系列耳机的降噪能力并不怀疑,因为第一代DIVA耳机的降噪能力就足够优秀,令小编影响深刻。

    3b100001a5912cdd295b

    其他方面,DIVA2系列标配版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智能降噪、滑动触控、佩戴感应等功能,还新增了FIIL歌单、ANC+降噪等功能。高配版则在此基础上支持IncanHDP音频技术,还有着4GB的存储空间、HD本地播放等功能。

    3b0c000373621da0b752

    我们来看看售价,这应该也是网友们最关心的了,毕竟售价的高低直接决定消费者是否购买。FIIL DIVA2标准版售价为1199元,DIVA2 Pro售价1899元,将于今天开启预售。

    老实说,小编对于FIIL耳机的印象还是很不错的,产品外观颜值出色,而DIVA2系列采用了无线设计,同时还引入了人工智能系统,而在降噪上又做了进一步提升,虽然价格也不低,但也算是物有所值,喜欢的用户不妨多多了解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