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IL CEO邬宁与粉丝面对面 FIIL随身星高端体验线下首发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1-04/00:26
  • 10月28日,FIIL CEO邬宁携FIIL耳机无线新品随身星前往杭州奇客巴士龙湖店进行了FIIL随身星线下新品首发仪式。这次发布的意义在于真正让用户在线下第一时间体验到FIIL随身星新品。

    FIIL CEO邬宁化身一日店长,开启了FIIL新零售的模式。与FIIL粉丝近距离沟通,为用户解答相关问题,为用户提供使用FIIL耳机的建议是邬店长此行的目的。

    现场气氛热烈,邬宁为粉丝们准备了丰厚的礼物,免单,还有限时秒杀,抽奖活动,包括汪峰签名珍藏版FIIL随身星等。

    高端体验,是全新的零售方式,既解决了用户对于产品认知的缺乏,又让用户在无法数据化具象化的情况下感受到产品,邬宁在现场让用户直接感受到了FIIL耳机的魅力。

    新零售时代,FIIL耳机抓住用户的需求和痛点,缩短了用户与产品之间的距离,拉近了粉丝之间的距离,让用户真正感受到了FIIL耳机产品的魅力。

    此外据现场邬宁表示,我们未来还将在不同的城市和地区做高端体验店,让更多的用户可以直接体验到产品。

    在新的消费需求发生变化的情况下,邬宁成为行业首位亲身现场与粉丝近距离交流的CEO。无线耳机的发展时代已经来临,对于用户自身的问题,邬宁十分认真的为粉丝讲解,并且深入观察了新零售模式下带来的行业机遇。粉丝互动成为有效的拉近用户和产品之间的距离。通过近距离沟通和互动,粉丝有了深刻了解,而邬宁更加可以判断,新零售行业的机会正在来临。这也证明FIIL在线下零售方面所做的方向是正确的。为了不断提升用户的购买体验,只在线上是不够的,线下的高端体验是必然要做的。活动结束后,邬宁说:我们需要与粉丝面对面,让粉丝更直观的看到我们的产品。主办方奇客巴士CEO也表示,新零售时代,我们需要FIIL这样的高端产品成为我们支柱,我们最终的目的都是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零售行业将从现在起发生更大的改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