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C双重主动降噪+蓝光调音技术 OPPO无线降噪耳机售价59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9-02/16:19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2日消息 此前OPPO沈义人就在微博表示,9月10日新品发布会上除了OPPO Reno 2机型之外,还会有OPPO无线降噪耳机Enco Q1发布,今日OPPO智美心品公布了这款耳机售价599元。

    QQ截图20190902160010

    根据OPPO官网信息显示,无线降噪耳机Enco Q1支持FF+FB叠加双重主动降噪,可提供三种立体音效,支持15h超长降噪续航和柔性颈环的一体成型设计。提供阳光橙、极夜黑、星辰银三种配色,加持的ENC环境降噪算法可提供超清晰通话场景,紧密契合耳朵的人体工学设计配合PEEK+PU复合振膜的高解析动圈单元,可以提供音乐模式、电影模式、游戏模式三种场景。

    硬件基础之外,OPPO Enco Q1耳机还支持蓝光调音技术,打造最适合用户的音效,还可支持IPX4 防水、轻松磁吸结构,Breeno语音助手,支持蓝牙5.0可和OPPO手机快速进行配对。这款耳机将于9月10日在上海和OPPO Reno 2手机一起发布,599元售价你怎么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