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WH-CH510和重低音耳机WI-XB400两款新品 支持蓝牙5.0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10-11/11:17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11日消息  今天,索尼公司正式发布无线头戴式立体声耳机WH-CH510和无线入耳式重低音耳机WI-XB400,支持蓝牙5.0技术,低耗更低、传输音质更高、连接性更稳定,支持SBC、ACC编码的音频传输。

    QQ截图20191011105408

    据介绍,索尼WH-CH510机身结构紧凑,并且采用小巧舒适的耳罩设计,耳机表面采用有质感的纹理设计。WI-XB400作为索尼首款使用节奏响应控制的颈挂式重低音耳机,采用EXTRABASSTM调音技术,配合12mm动圈单元。

    此外,续航方面,索尼WH-CH510在充满电的情况下拥有约35小时的续航时间,搭载Type-C接口,支持快速充电,充电约10分钟便可播放约90分钟的音乐;索尼WI-XB400无线耳机可拥有约15小时的续航时间,同样支持快速充电技术。就两款耳机表现来看,其持久续航表现,时尚外观设计和便携性都能成为年轻用户首选之作。这两款新品将于近期上市,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相关渠道点进行了解选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