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蓝牙耳机比较好,性价比高的平价无线蓝牙耳机

  •   2019-12-24/13:40
  •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手机开始取消3.5mm耳机接孔,使得用户想要听歌必须使用无线蓝牙耳机。而市面上相关的产品可谓是参差不齐,价格太低的体验不好,价格太高的买不起,想要选择一款合适的耳机并不容易。那么目前有那些体验好,价格低的蓝牙耳机?下面一起来看看。

    推荐一:NineKa南卡蓝牙耳机

    Nineka南卡蓝牙耳机的配置、音质以及续航能力在蓝牙耳机中是数一数二的,这款主打平价的蓝牙耳机,拥有蓝牙5.0芯片方案,超长120小时续航能力,支持type-c快充技术,6级深度防水,智能触摸按键等十大领先技术,被各大专业数码媒体誉为是“蓝牙耳机中技术领先品牌”。

    目前国内外蓝牙耳机品牌中,Nineka南卡耳机以极高的口碑赢得众多用户的喜爱,销量也迅速飙升,而且荣获了各大科技媒体评选的诸多大奖。别看Nineka南卡耳机出现公众视野仅仅不到一年的时间,其实早已在音频领域沉淀了10年,且已经研发出10多项核心创新领先技术,并邀请加大拿多伦多音乐人William Arnaldo携手20位欧美调音师建立声学实验室,历时两年,针对不同音乐风格,对音质进行了百万次调校,在声学方面拥有强大的研发经验和技术实力。所以Nineka南卡蓝牙耳机一经推出,就被众多科技发烧友用户誉为是 “千元以下无线蓝牙耳机里面音质、颜值最高,功能最强的蓝牙耳机”。

    推荐二:魅族 POP 真无线蓝牙耳机

    魅族POP真无线蓝牙耳机耳塞的电池容量为85mAh,单次续航时间为3小时,不过充电盒能额外提供4次充电,续航表现普通。耳机带有磁吸感应功能,可以自动开关机

    推荐三:beats X蓝牙耳机

    BeatsX入耳式耳机是继Powerbeats 3、Solo 3以及AirPods之后,又一款配备苹果定制W1芯片的耳机。这款耳机的续航相对来说比同类产品更有优势,电池续航可达8个小时。值得一提的是,它拥有Fast Fuel 5分钟极速闪充技术,可以充电5分钟播放2小时。另外,该款产品采用磁性耳塞设计,当不佩戴时,磁性耳塞可以防止耳机缠结,更易于收纳,同时方便携带。

    推荐四:B&O beoplay Earset 蓝牙耳机

    B&O Play Earset使用了一套伸缩式活塞采用了铝材,确保单元能够根据需求上下流畅移动。耳挂则由拉丝铝和柔软的橡胶构成,一个六角螺丝将耳塞连接到耳挂,突出了单纯的机械设计感。除此之外,耳机内置电池可以续航5个小时,铝外壳上包含三个按钮和一个麦克风,方便切换音乐、接听电话和召唤Siri。

    推荐五:Monster iSport

    价格相对较高,但大家看清楚这是MONSTER品牌,并非苹果的iBeats。顺带比较一下这两个品牌,Monster iSport主打是长续航以及接近“毒物”的细腻音质,而在耳机党眼中,iBeats倒是样子货,音色感觉实在一般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