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蓝牙耳机有哪些,十大高端蓝牙耳机品牌推荐

  •   2019-12-25/17:11
  • 智能机上3.5mm耳机接口逐渐取缔,真无线蓝牙耳机出现井喷,面对琳琅满目的真无线蓝牙耳机,怎么去选择适合自己的?作为一名音乐发烧友,一年的时间大约使用了有十几款真无线蓝牙耳机,在经过了认识、使用、踩坑、不断换新,总结心得经验的一系列过程中,把自己对于认为各方面都做的不错的几款蓝牙耳机分享给大家。

    1. NineKa南卡蓝牙耳机

    NineKa南卡蓝牙耳机是最近最火的蓝牙运动耳机,虽然价格便宜,在质量方面严格把控,把每个看不到的细节都要做好,用品质和体验赢得用户的信任!从选材用料开始,走访几百家供应商,选择的都是进口级的材料,而且还有多达80余项高强度品质检测过程,比一般普通耳机多一倍的检测工序,品质做工都没话说。

    为了保证音质和舒适度,NineKa南卡耳机从选材、切割、定型、研磨等一路经过30多道工序,并且聘请加大拿多伦多音乐人William Arnaldo携手20位欧美调音师历时两年,针对不同音乐风格,百万次调校,只为更出色纯净的音效,将最舒适度最好的音质呈现出来。

    这款NineKa南卡蓝牙耳机在设计之初,除了考虑的是音质、舒服度外,外观也是不落下的,单个耳机仅4g重量,不会像带普通蓝牙耳机那样有一种累赘感,佩戴起来轻巧无负担,而且采用符合亚洲人耳型的环状贴合设计,多点支撑更牢固,做到久戴不疼。毕很多人买来一半是运动,一半是生活听歌用,NineKa南卡耳机完全可以满足各种环境使用。

    2、苹果AirPods 耳机

    苹果这款无线耳机虽然外观上没有给我们带来惊喜,但是功能还是很完善的,就连充电盒的电量也有不同指示,电量指示灯绿色时为高电量、橘黄色中电量、红色为低电量。

    3、小鸟TRACK+蓝牙耳机

    尽管尺寸小巧而且支持降噪功能,但在续航方面还是可圈可点的,充电一个小时即可完成,这两款耳机一次充电可以使用8小时左右,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另外,产品支持IPX4级别的防水,无论是运动时候出汗还是突降雨水都没有问题。采用类肤质硅胶材料外包裹,降低了入耳式耳机听诊器效应。

    4、酷狗 X5蓝牙耳机

    酷狗 X5蓝牙耳机产品Qualcomm 高通 QCC3026 蓝牙音频芯片。Qualcomm 高通 QCC3026 TWS 真无线立体声蓝牙耳机方案,支持蓝牙 V5.0。具有 35H 超长续航、高通蓝牙芯片支持 aptX、物理隔音消噪、贴耳设计、IPX4 防水溅设计、智能语音点歌等特性。

    5、漫步者(EDIFIER)TWS2

    漫步者TWS2采用Airoha络达AB1526P,支持蓝牙V5.0,里面内置了用于高保真音频应用的基带和发射器,支持双路麦克风定义的宽带语音,以获得更好的降噪和回声消除性能采用充电仓充电,内置8mm动圈单元,支持蓝牙5.0,支持IPX4防水,耳机续航可高达3小时。

    6、摩托罗拉 VerveBuds300 真无线蓝牙耳机

    VerveBuds300采用6mm石墨烯动圈单元,不锈钢声学结构,蓝牙5.0+FPC天线无线连接设计,支持按键控制及IPX6防水,续航时间约为10小时。在外观设计上,采用笔状收纳盒,配合霍尔磁强吸力,方便携带。

    7、红米 AirDots 真无线蓝牙耳机

    Redmi AirDots是一款支持最新蓝牙5.0方案的耳机,它具有连接更快更稳定的特性,能够实现真无线疾速自动秒连,带上耳机就能用。这款耳机的重量仅4.1g,佩戴在耳朵上不易脱落,支持双击唤醒语音助手的功能,还可以操控手机发微信、开导航、拍合影等。

    8、缤特力 BackBeat PRO 5100 真无线蓝牙耳机

    BackBeat PRO 5100的主要特点是机内搭载的四个降噪麦克风和自家的WindSmart降噪算法,可大幅度削弱环境带来的噪音干扰。对比没有搭载通话降噪技术的普通真无线蓝牙耳机,BackBeat PRO 5100在实际通话表现中确实环境背景音更加纯净,有利于听者将注意力集中在说话人所说的每一个字当中。

    9、Jaybird RUN 真无线蓝牙跑步耳机

    诞生于2017年底的Jaybird Run初代确实有着种种令人不那么满意的地方,比如它的防水性能相当羸弱,仅能对抗细微的水滴泼溅。而在升级到了Jaybird Run XT后,这款耳机将会拥有IPX7防水等级,即使在运动过程中突遇狂风暴雨,也不用怕耳机突然报废了。

    10、beats X蓝牙耳机

    BeatsX入耳式耳机是继Powerbeats 3、Solo 3以及AirPods之后,又一款配备苹果定制W1芯片的耳机。这款耳机的续航相对来说比同类产品更有优势,电池续航可达8个小时。值得一提的是,它拥有Fast Fuel 5分钟极速闪充技术,可以充电5分钟播放2小时。另外,该款产品采用磁性耳塞设计,当不佩戴时,磁性耳塞可以防止耳机缠结,更易于收纳,同时方便携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