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号
首页 人工智能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微软推出人工智能平台Windows ML,兼容Win 10应用程序!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8-03-09 17:18 访问量: 编辑:吕永康

驱动中国2018年3月9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微软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7日的Windows开发者日活动上,宣布推出了Windows系统的人工智能平台Windows ML。此前,谷歌、亚马逊、Facebook等硅谷巨头纷纷进入AI领域,诸如谷歌云就宣布推出了AutoML Vision人工智能套件。

c5197aa8ca954c988629303787b08ccd

据微软介绍,此次推出的Windows ML可针对特定的人工智能任务负载进行高效率的运用,并且可以在多种硬件类型中智能分配工作,诸如英特尔VPU(视觉处理单元) 。因而,开发者便可以在Windows用户端打造、部署次世代深度神经网络应用,个人助理。不仅可强化生物识别安全性,像智慧音乐播放和照片搜索和辨识等功能也将增强。

此外,新推出的Windows ML人工智能平台还支持开发者基于Win 10系统来开发智能应用程序,还可以在云服务中训练模型,最后将其导出为ONNX格式。同时,Win10平台的开发者还可以利用WindowsML工具,使用预先训练好的机器学习模型于程序内部,充分发挥应用性能并为用户节省数据等。

cfcb1b572bed47f4a67377d526144296

微软宣布,未来所有版本的Window 10,包括Win32和UWP平台的所有应用都将支持WinML API。同时,微软副总裁Joe Belfiore近日也透露,明年将取消独立系统Windows10 S,以后仅作为Windows10系统的一种使用模式――“S模式”,不再推出独立版本。